个人资料
正文

我捡到的宝贝 (二)

(2019-01-18 06:44:20) 下一个

圣诞节收到一个特别喜欢的礼物, 一架缝纫机。接下来这几天就一直在家虎视眈眈的踅麽, 什么东西可以缝呢? 儿子数次奇贱无比的说:“妈,我把外套撕个口子,你过过瘾?”

上周,看见邻居门口扔了4把椅子,椅子面破旧不堪,都拆下来了。 估计是想修整,但是没成功。椅子还挺结实,于是我高高兴兴捡回来,终于可以用我的缝纫机了。

儿子颇为不解:“妈,现在的缝纫机能缝木头啦?”不理他,拆了旧的布面,找出俩窗帘。(别人yarld sale剩下的)可惜这俩窗帘不是一副的。剪好了,一副加上丝绵,钉在椅面上。可惜没有那种订木头的装订机一样的工具。(不知道叫什么)每当这个时候,就恨不得把家装城整个搬回家。

又找出一个坏了的电热毯,加上另一幅窗帘,做了一个活动的椅垫。两个角加上魔术贴系带。这样以后清洗就很方便了。

成品:

儿子说,以后yard sale 可以卖5块钱一把。唉,我辛苦了两晚上,就值20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