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胶东小镇一日

(2016-12-16 19:02:24) 下一个

早晨起来先去赶集。

然后去步行街吃东西

炒瓜子的。

看看多大的煎饼。可惜吃不了。

无花果是胶东特产。

这种煮串的摊随处可见。

可能是因为羊肉太贵吧,也许为治理雾霾限制烧烤,以前满大街的烧烤摊这次在北京和山东都很少看见。我寻寻觅觅烤羊肉串,终于在前门大栅栏步行街看见东来顺的,仅此一家,10块钱一串,30秒吃完,羊肉质量倒是不错

没有羊肉,烤馒头片也不错,烤面筋也不错。也许我不是爱吃羊肉串,只是爱吃孜然粉加辣椒面?

 

多少年没听见敲锣打鼓了。

超市先做现卖的锅贴

中午跟家人约好了去餐厅吃饭,结果在门口看见结婚的。这种热闹当然要凑一下。据介绍,这在当地,算是最豪华阵容的婚礼了。

两对亲家。

看了半天热闹,终于离开现场去吃饭,结果人家餐厅今天被这个婚宴全包了。我们灰溜溜地走出来,决定就去街对面的自助餐厅。我从早晨到中午,嘴就一直没闲着,吃自助明显是亏了。

每样只拿一点点。

每人一个小火锅。

也可以烤着吃。

有人喜欢肥肉,比如我。

这样一餐每人人民币63元。

从餐厅出来,大家都捧着肚子各自回家午休了。我刚好可以骑自行车自己出来溜溜。

海边别墅 

秋游的两位老人。一位76岁,另一位80岁。一年到头天天来游,除了除夕。当天气温,最高摄氏10度。

从西伯利亚飞来过冬的天鹅

冬暖夏凉的海草房

最后一张远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hiker 回复 悄悄话 荣成老乡,必须点赞!
我太懒了,这几年都回去却没有写些什么好好夸夸咱家乡。以后要向你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