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3回国在北京的吃吃喝喝(2)

(2013-08-04 20:51:29) 下一个
这一篇就写北京小吃吧。

我特爱吃卤煮火烧。有一年回国,顶着饥饿,就要去前门大街找卤煮吃。悲催的是走了半天的路也没发现我想去的店。
我不吃肺,但爱吃肠。可惜因为肠比较贵,要是想多要肠是要多加钱的。管他呢,反正也不常吃到。老板,给我双倍的肠!
都不知道怎么形容卤煮火烧。浓郁的汤汁是其他吃的所不能比拟的。两个字,好吃!



炒肝



下面是我去护国寺小吃所吃的东东。里面有豌豆黄(我觉得最好吃的)驴打滚之类的北京传统糕点。


面茶



杏仁奶





还有友情串演的臭豆腐。




麻辣烫也来串一下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糖油饼 回复 悄悄话 陈记卤煮小肠(原小肠陈),现在前门取灯胡同,近大栅栏,dianping.com网站上可以查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