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3回国在北京的吃吃喝喝(1)

(2013-08-04 20:33:59) 下一个
我觉得最让我难忘的是一个苍蝇小馆。听好友说很好吃,是我强烈要求她带我去的。朋友很勉强,因为觉得环境不好。可能请客不好意思。我宽心她说想要找地道美食,还真得去苍蝇小馆。这个饭馆是做福建农家菜,好像叫武夷山农家菜还是武夷山小馆。店面确实简陋,里面的装修业很basic,但是,人家把本行牢牢的抓住了。菜炒的真的很好吃。够味,下饭。
下面这个菜叫脆肠,是拿酸萝卜一起抄的。这道菜是小饭馆的招牌菜之一,超级下饭。


再来一张。



下面这个菜好像叫肚边。原谅我的记性,只顾着吃了。很好吃,是烟熏过的。



原材料应该是这个或下一个





话说在我们吃的一会就来了一拨外国人。看来小店很出名啊。

我们去门头沟爬了一次山。大汗淋漓饥肠辘辘的下山后,就找了一家农家乐搓一顿。



土鸡炖蘑菇。说实话很一般。



炸玫瑰花。这道菜挺特别的。比想象的好吃,有玫瑰的香。



亮点是店里的两条狗。中华田园犬啊。用那略带幽怨的小眼神望着我们。我给他们喂了些骨头。看到刮不出更多油水后,他们就转战另一桌了。



放一张爬山途中的野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那个武夷山小馆在哪里?
我也爱吃猪内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