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3回国吃喝-杂,不分地点,一通乱吃

(2013-08-29 18:41:48) 下一个
我之前的几篇博客都有具体的地点。下面这些,就放乱七八糟,不分地点,只要是好吃的,俺就感兴趣。
下面是来自满记甜品。貌似很火啊。不过味道很好,不是那么的甜,也不腻。






下面的是我可爱的阿姨做的海鲜。一大早跑到海鲜市场买的活海鲜,自己家做的东东没有外面的卖相好,但是那个味道吧,似乎更贴心。
红烧多宝鱼



清蒸桂鱼



油焖大虾


我居然没有照我的最爱:抄花蛤蜊和阿姨做的贼好吃到酱爆海螺名字叫biqi(不知道怎么拼)。

下面这个也是花海螺。



简简单单的蒜茸粉丝蒸扇贝。




下面是在外面的饭馆吃的,把某人吃的热泪盈眶,不想再回美国的韭菜锅贴。



还有湘菜啦。以前我特爱吃川菜。现在是湘菜的忠实粉丝。



毛血旺。这个菜让人有点失望。



双椒鱼头。




下面的是在陕西某市在北京的办事处吃的陕西面食。我当时刚洗完牙才一天,那可真叫咬咬牙去吃啊。这些馍馍挺硬的,吃到后牙处酸酸的,俺只好只用前牙一点一点咬着吃。俺容易吗俺。

岐山臊子面。



这是加的一碗羊肉泡馍的汤。



下面就留给在新疆吃的东来顺吧。奇怪,东来顺不是北京老店么。哈哈,新疆的东来顺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啊,那就是,羊肉杠杠的好。

一人一个小景泰蓝锅。可以点清汤,也可以点辣锅。不过这里的辣锅比起四川火锅差远了。东来顺本来就该是清汤嘛。



一般来说手切的羊肉比较贵。但是手切的肉一般都比较厚。我还就爱吃薄如纸似的一卷一卷的机器切的肉。我能吐槽一下米国的中国超市买的羊肉片么?旋薄一点不行么?呜呜。



还是羊肉



肥牛




我最爱的毛肚




下面放一下鱼火锅。梭鱼火锅。味道真的好好。我一回想起来就流口水啊。




下面这个是在某小餐馆吃的砂锅。




还再上一个猪蹄养养颜。



上汤娃娃菜。汤汁浓郁。



河南特色的蒸菜。这个是要搭配酱汁吃的。




西北的凉皮。里面对的有芥末,味道很特别。

放一些烤串馋馋大家吧。


烤羊板筋和鸡翅





小搀猫垫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omanin40's 回复 悄悄话 看得俺哈喇子直流!
ccn 回复 悄悄话 都是重口味的,好!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肯定好吃,过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