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亲爱的小孩 (十二)

(2015-05-05 11:27:37) 下一个

亲爱的小孩 (十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kianex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楼主又需要提高点击率了:)楼主慢慢写,不着急,大家已经等习惯了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亲们,星期二好!这周星期四更。:)
苏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草儿' 的评论 : 也是看到这里,瞬间泪奔。。蝴蝶真不容易啊!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奶奶已经去世了,我姐夫在出事后的第二天就告诉了他的家人,他家在D市,跟我家没什么联系,所以我们家一直不知道。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递张纸巾。

土生二代的命不但是自已的,还是大洋两岸整个家族的,比普通人的更金贵。爷爷奶奶一直瞒着?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发生这样的悲剧,家庭中每一个人都不容易。有你这样一个妹妹、女儿、阿姨,能够如此坚强机智,最大程度降低事件对家人的伤害,是家里的福气。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蚂蚁说得真好,让亲人如此伤心,肯定不是他的本意。 让人心疼的孩子。。。

思考的蚂蚁 2015-05-05 21:15:14 回复 悄悄话 处置得当,蝴蝶能力很强,赞一个。
BB也是被药物影响了心智,才做出傻事。让亲人如此伤心,肯定不是他的本意。
风中立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蝴蝶!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处置得当,蝴蝶能力很强,赞一个。
BB也是被药物影响了心智,才做出傻事。让亲人如此伤心,肯定不是他的本意。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泪流满面!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
老泥 回复 悄悄话 告诉了你妈也是这件事的一个了结。难为你了蝴蝶。虽然我们非亲非故,但BB的遭遇也令我痛心,为他流了很多泪。你们都要保重。
顶顶牛 回复 悄悄话 蝴蝶,真心疼你,抱抱!

BTW, 你讲故事的本事太好了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才发现几个月来我是咬着牙硬撑着的,撑着姐姐,撑着妈妈,撑着我们的家,现在突然发现我可以把重担卸下来让小姨分担了。"

看了这句, 为你哭了... 有你这个妹妹真好!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泪奔。。。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有姐妹真好,你们做得对,不能说真相,说是意外好很多。终于都松口气,一直很担心你妈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哭死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令人伤痛的悲剧。你姐姐怎么样? 希望她能走出来。
healthylife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So SAD to know what happened to BB last year! As a mom, each time I read it, I cried! Hug to you and your sister! BB is safe in heaven now!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昨天飞机上正好有时间,今天准时更新,这周没骗点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