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亲爱的小孩 (十四) 全文完

(2015-05-20 19:39:59) 下一个

亲爱的小孩 (十四) 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ux' 的评论 : 谢谢祝福!是一个让人心碎的故事。
xux 回复 悄悄话 Read your whole blog. This series is the saddest. I am glad at least your sister is recovered a little bit. God bless her and your whole families!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从WXC 城头上“父亲的葬礼”摸进来的。 期待更多的好文。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禾之' 的评论 : 谢谢阅读与鼓励!好奇地问一下,你是在哪个网页看到我的博客的?谢谢!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又心痛!

曾经在城头上断断续续读过几篇连载,可又找不到了,错过了很多好文。这几天找到门儿了,点灯熬夜连着把你的故事读个遍,真实,细腻,感人。好文笔! 谢谢分享你精彩的人生!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有哥哥是个好学生从不会帮忙打架,实际上我也从没需要他帮忙打架。看到别人有姐妹的甚是羡慕。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小时候羡慕人家有哥哥帮忙打架,长大了才知道有姐姐真好。:)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lkyblue' 的评论 : 以后如果再写到姐姐再贴她的照片给你们看。:)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很羡慕你们姐妹情深!
silkyblue 回复 悄悄话 谢蝴蝶。若能再贴次姐姐的照片就好了。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elo' 的评论 : 谢谢!你弟媳还好吗?
Cielo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很感人。为你的外甥及你们全家祷告。如有可能,应该让开药的医生知道此事,以避免以后别人也遇此不幸。我的弟媳就是药物副作用的受害者,深有同感。神与你们同在!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姜宝蒜' 的评论 : 看到3:40?MM一定还很年轻,我以前经常熬夜看电视剧,现在超过两点就不行了。

我觉得假故事一般都很难打动人,能打动人的,都来源于真故事。
姜宝蒜 回复 悄悄话 咋晚从这篇看起一路泪奔后来又把几个系列都看了,居然早上3:40。真故事比假故事还引人入胜,大概生活本身就是戏剧。文笔真好,活色生香!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口气读完,蝴蝶的大作:“亲爱的小孩”;有些章节我是多次反复着读过来的,真的读的人心都碎了。BB走了,现在又有最疼他的老爷陪伴,想必他们都不孤独了,这可能是神灵的安排吧。
BB的悲剧的确是太大的意外了,医生和药剂师均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责任心强,他们二人都应该告诉家长一定要注意观察孩子服药后的反应,其实道理很简单,就好比任何事情要发生时心里有准备和和没有任何准备其结果往往是天壤之别。
哎,事已至此,也只能让这一血的教训警示后人而已了,我得吃药去了,否则我的心绞痛又要犯了,临别前,我还是要说;蝴蝶和姐姐全家一定节哀。

loonlinda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从头读到尾,什么都不说了,抱抱!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 没看到你姐姐, 不过从你的样子, 你的描述, 也能想象她美丽的样子... 谢谢你把这个故事写出来, 给我们大家一个提醒. 能够想象失去孩子是怎样的痛, 祝福你和你姐姐!
成城 回复 悄悄话 謝謝您寫出這段經歷!為親愛的小孩心痛惋惜,也為您的家人祈禱祝福。希望以下中醫緊急救援的信息可以幫助您的家人
DuoSuccess.com/tcm/sos.htm
祝好!
老泥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错过了。伤心ing.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赞美!其实我是不应该贴我姐的照片的,可是我就是想让大家看看,这样悲惨的事发生在这样完美的一个人身上,这种反差给人的冲击是多么的强烈,至少我是这么认为,因为我一直觉得她很完美,她从小就是我高不可及不可逾越的偶像。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跟读完毕,也看到了蝴蝶秀外慧中的姐姐,再次谢谢蝴蝶以真切感人的文章分享这段故事。很开心你姐姐在努力逐渐回归正常的生活轨迹,她一定很庆幸有这样一个如此亲密,能够甘苦与共,互相扶持、共度难关的妹妹!期待你的新故事!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比影后还美,C省的骄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姐姐跟你真像,也那么漂亮!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花芲' 的评论 : 小时候不像,长大了越长越像。:)
苏而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让人心疼得落泪。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和你姐很像!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姐姐真的是天生丽质,蝴蝶父母肯定非常自豪,生养了美丽聪明的蝴蝶姊妹花。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美!太美了!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来了,我姐美不美?:)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唯一2005' 的评论 : 专挑虐心的看,快去看看我写的笑话中和一下吧,保证你能再笑出一缸眼泪。:)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这篇和探父之旅,流了一缸眼泪,写得好!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蝴蝶!等待中...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说个时间,我也很想看看姐姐的照片,很喜欢你姐姐,这么优秀。。。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看得眼泪汪汪的。。。

谢谢蝴蝶分享了这个让人心碎又让人感动的故事。看了这个故事,我经常提醒朋友们用药要注意副作用,特别是青春期孩子,荷尔蒙可能会影响很大的。BB的故事你能写出来,让大家受益,谢谢!!

你写的文章故事真的很好,继续期待,不管是喜怒哀乐,都喜欢!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文学城时间(就是美西时间)11:30 AM,再发姐姐年轻时照片30分钟。:)
老泥 回复 悄悄话 以为赶了个早,哪知昨晚更了。能理解,是因为BB的生日。跟读了几个月,原以为看多了会淡化,谁知又湿了眼。还好看到姐姐经过一年的时间开始走出来,很欣慰。
蝴蝶你也了不起,撑起了一片天,为你的姐姐。
可惜错过了你姐姐的照片。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蝴蝶姐姐想通了尽管BB会是她永远的痛!

蝴蝶,按你说的今天一早就来看,还是没看到相片。可不可以今天再放半小时?谢谢!
风中立 回复 悄悄话 蝴蝶,
谢谢你分享一个这么令人心碎的故事;很欣慰蝴蝶姐姐终于走出了人生的最低谷;期待蝴蝶更多、更好、更欢快的大作!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错过了蝴蝶姐姐的照片,不过蝴蝶姐姐走出痛苦真的令人欣慰。
苏而 回复 悄悄话 一早就上来了,没有看到姐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刚要关手机,看见你发了,让我哭着睡觉。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还以为你明天早上才回来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么久这个故事,自己以为不会再接受不了了,看到你跟BB说的话,还是禁不住流下了眼泪。心里一阵阵地难过,太可惜了,那么年轻的一个孩子,生活在这么好的家庭里,他应当有幸福。太可惜了!蝴蝶文笔好,感情细腻,BB看到也会笑,会感动的。你姐姐有你太幸福了!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你姐姐真美!!!还聪明!!!你爸妈的基因好优秀。
很高兴看到你姐姐从悲痛中走出来。那个老太太满满的正能量哦。面对困境,任何人都是绝对自由的,因为你永远可以选择以怎样的态度来面对。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坐了沙发。姐姐真美。也祝BB 生日快乐。很高兴姐姐已经走出痛苦, 祝福她。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因为BB生日的缘故提前更了,明天你上来的时候,我会再贴一会儿我姐的照片让你看到。:)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