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亲爱的小孩 (十一)

(2015-04-30 21:04:38) 下一个

亲爱的小孩 (十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雨湖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一直流泪不止,希望你的家人都能撑过来,太残酷的事件。
cyou 回复 悄悄话 生离死别让人如此忧伤...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惊叹于蝴蝶的智慧,而且反应好快。明知道不可能,还是希望可以一直瞒下去。

风中立提醒得好,真的还在首页上啊。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人到中年,有老有小,日常生活,突发事件,要扛的东西太多了。有兄弟姐妹,可以分担不少压力,哪怕只是找个人倾吐一下,也会让心情改善不少。难以想像BB外公外婆知道真相时的反应。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太会赚人眼泪了。我也有个妹妹,小时候一直嫌她多余,现在真正觉得有妹妹真好!
风中立 回复 悄悄话 在今天WXC头条上哩。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前些章看得默默流泪, 看了这一章, 忍不住跑去厕所哭!
保持登录2008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很久以前看过这篇文章的开头,只是后来再也找不到续,今天因着题目进来,从一读到十一,很久都没这么哭过!老人还是别告诉了,拖一天算一天吧!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蝴蝶真不容易,挑起一家的重担。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能一直瞒下去就好了,哎。。。
老泥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老人家。
老泥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为了我们在机场还更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这两天我还在想,蝴蝶的爸妈怎么能承受这样的打击。看来马上要告诉他们了,还是骗他们吧,说病了,可不能实话实说啊。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时间检查了,一定很多错别字,还在机场转机呢。

我是个last minute的人,什么事都是不拖到最后一分钟就做不出来,让大家久等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