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初来美国时 (四)300分之一次的快乐

(2014-12-09 11:17:28) 下一个
 
(这篇是多年前写的,因为写的是刚来美国时的故事,稍作改动,收入《初来美国时》。)

我出国的时候老公要求我带的唯一的东西就是那300个套套,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老公那时身强力壮,精力充沛,单身一个人在美国读书已经一年多了,处于如饥似渴,火山爆发,山洪决堤的边缘,应该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的状态。

没有孩子的日子真好,周末都要睡到下午一两点才起床,然后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玩多晚就玩多晚,自由自在。

有一天起床后老公提议说我们去XXX海边玩吧,没有什么后顾之忧,我们来了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XXX是个海边小城,离我们所住的城市开车一两个小时,最安逸的是车子可以直接开到平坦的银色的沙滩上。

我们把车在沙滩上停好后就去海里游泳。我从小对沿着海边寻找贝壳,海带,螃蟹这些东东从来都乐此不疲。

很快太阳就下了山到了傍晚,沙滩上的游人也陆陆续续离开了,只剩下我们那辆红色的跑车孤零零地停在那里,我和老公也准备打道回府了。

刚一上车坐好,老公就用炙热地燃烧着火焰的眼光看着我说:“走,我们到后座去。"

我这些方面从来都不曾傻过,我立刻明白他的意思,聪明的我像侦查员似的用猫头鹰般的眼睛警惕地四下看看,沙滩上除了我和老公空无一人,天空也已渐渐泛黑了,只有星星在多情地调皮地眨着眼睛,这样浪漫的夜晚新婚的人怎么可能有毅力抵抗?

老公的那辆红色的小跑车红得有些刺眼,即使在黑夜笼罩的海边也是奕奕生辉,这么招摇的一辆车一定是在我来以前泡MM用的。

那晚月光如水般泻下来,老公熟练地收起后座,(跑车的后座可以折叠起来放进后车箱,这样后面就可以躺平了,)看见他如此娴熟的操作,想来他干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了。我才不是小肚鸡肠的女人呢,婚前的事我才不会计较。

那天晚上的战役基本上是速战速决,连热身运动都免了,毕竟空旷的海边除了阵阵海浪声,寂静得有些慎人。

老公心满意足后打开车门对我说:“我去海边方便一下。"于是就大摇大摆地吹着口哨向海边踱去。我整理好衣服爬到前座,转回头看他,黑暗中只隐约看到男人特有的,一看就知道在干什么的背景。

就在他快要走回到车上的时候,突然,在我们车的左后方大约20米的地方,一辆车子轰然启动,两束车灯光柱划破夜空,紧接着车顶上一蓝一红的灯亮了起来并开始旋转,妈呀,是警车!!!很显然警车不是刚刚才到的,应该是在我们翻云覆雨已经感觉不到世界的存在的时候停在那里的。

老公上车后我就担心地问:“车上做爱犯法吗?会被抓起来吗?"

老公狠狠地,但看得出来其实心里也没底地说:“狗屁,他管得着吗?你以为中国的联防啊。"

黑暗中我仍能感觉到他的脸因气愤而涨得通红,刚刚的爽劲一扫而空。以前常听说国内的一些联防呀民兵呀什么的,常常以躲在公园黑暗的角落抓亲热的情侣为乐,难不成美国的警察也这么无聊?

正在这时听见车上的警察拿着高音喇叭向我们喊话:“The Park is closed. Please leave now.”

警察的语气平和,不象要抓人的样子,老公赶紧摇下车窗几乎是感恩戴德地回喊了一声:“OK!”就将车快速驶出了海滨公园。原来公园虽然是免费的,可晚上也是要清场的,我们进来时没注意关门的时间。

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警察什么时候到的?都看到什么了?可能这种事他已经司空见惯了,远远看见有车子上下有节奏地跳动,就只好熄了火在边上慢慢等着,他可能也知道这种事不能打扰,就听说过这样的先例,因为警察突然打扰男方受到过度惊吓从此失去了功能,政府搞不好还要赔钱,美国警察还是比较人道滴。可惜老公那天晚上没让警察等太久,早知道就是躲也要躲在车上两个小时才出来,也让美国GG见识见识俺们中国男人的厉害,也为打破中国男人那方面不怎么样的传说做出一点微薄的贡献。

如果说我的脑袋是google搜索引擎的话,当你输入完XXX Beach的时候,出来的链接一定是:新婚,车震,野合,警察,沙滩,月光,海浪,红跑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晓青'的评论 : 今天是公司圣诞聚餐,刚刚“酒足饭饱”回来,马上又是传统的交换礼物节目,今天会更新,再等一两个小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悄悄地问一句,你还开会呢?嘻嘻。怪辛苦的,没关系,我们能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了。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
思考的蚂蚁123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些方面从来都不曾傻过,我立刻明白他的意思,聪明的我像侦查员似的用猫头鹰般的眼睛警惕地四下看看
======
笑s了,写得太形象啦.
沙滩+车震太刺激了,这种情况下男人很难大战三百回合呐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哪来那么讲究?九儿不是还在高粱地里么?LOL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chinacanda.com/2011/Files/%E8%BD%A6%E9%9C%871.jpg

也不嫌咯的慌?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metownwaves' 的评论 : 那还用说,最后肯定是用完了,但是不确定是不是一年内用完的。:)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越2003' 的评论 : 你说得对,只是人生的不同阶段对不同的事情有激情,年轻的时候对男女之爱有激情,现阶段的我只对我的孩子们有激情。:)
hometownwaves 回复 悄悄话 紫蝴蝶的文笔诙谐有趣, 生活富有情调. 我想问问那300个套套用完了吗?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花芲' 的评论 : :)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这位同学貌似很有经验,是不是被罚过呀?LOL

我买的第一个房子靠近公园,经常有人把车子停在我们家旁边,然后去公园玩。有一次我老公整理街边的bush,回来跟我说:“你知道那些矮树丛里都藏着什么吗?我找到XX套套,XX酒瓶,原来每天晚上有车停在那里是在忙这事。”后来我们把bush全remove了铺着石头,安了一个特亮的大灯泡在路边晚上整夜都开着。

不知道有Don't trash California条例,不然通知警察守株待兔收钱钱。:)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FJ' 的评论 : 婚姻就像一次旅行,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风景,年轻的时候有激情,年长的时候有亲情。:)
飞越2003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老夫老妻就算一起在再浪漫的地方,也没这种激情了,很多时候是男人的原因,也许婚姻的本质就不该长相厮守,若有新的激情,谁会不动心?感叹下。当然随着时间推移,可能更从容地享受不同的爱法。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又温习一遍蝴蝶的浪漫红车月光沙滩!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俺脚得警察没有那么友好。:-)

他说不定是在等着看蝴蝶夫人和丈夫消费完1/300的快乐以如何处理“核”废料:-) 如果把装着和共和国人口几乎相当的小人袋袋对着沙滩上随手一扔,警察很可能就会上来按照“Don't trash California”的条例来处理你们俩。那么,1/300次的快乐成本很可能就不仅仅是一只“made in China”的便宜套套,还要加一张罚款单。:-)
AFJ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雖然沒有激情,卻是有了愛的深沉啊。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也曾年少轻狂,现在老夫老妻就算一起在再浪漫的地方,也没这种激情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以前看到过你说的这段,很浪漫。蝴蝶的生活充满了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LOL,那不是可以写上300集了?:)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蝴蝶写得太有趣了。可见美国的警察很人性化。还有之二、三、四吗?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人呢?我又是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