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一起走过的青春 (五)宿舍的灵魂人物

(2014-09-23 10:39:08) 下一个

一起走过的青春 (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我们学校真的发生过男生半夜闯女生宿舍的事,好笑死了,你的问题可真多,我全部都会写到。:)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调皮的学生管一个黝黑园实的男老师叫铁蛋。
楼里吼一声不是都听见了。我们当年夜里最盼有人来敲门,最好是个女狐狸。:)
你们食堂如何?米饭够吃?阿姨有没有让你到她家去吃吃家乡菜?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没有外号,我都不记得他长什么样了,为什么?

当然是真怕,你想想半夜三更老是有人推门,那时又没有手机电话,外面的人帮不了我们。

鸽的故事我后面会讲,不能告诉你哪个不来见我。:)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制图老师有没有外号?
你们住楼里,又不是独宅,真怕假怕?
鸽后来做了高官/管?哪个变化太大不愿见你?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123' 的评论 : 胆小不如鼠,哈哈,我通常总是在事情发生以前自己把自己吓得半死,而当事情真正发生了,我还是挺有胆量面对的。:)

以前宿舍的卫生条件是很差的,现在可能好很多了。
思考的蚂蚁123 回复 悄悄话 鸽写得很传神,既有温和又有领导力,蝴蝶的文笔真厉害.
硕鼠推门案,令人喷饭.蝴蝶原来如此胆小不如鼠LOL你们校园里没有猫吗?老鼠竟然猖獗到如此地步.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FJ' 的评论 : 女生宿舍可能更多,因为我们的抽屉里都存着招老鼠的零食。:)
AFJ 回复 悄悄话 看來大學宿舍都有老鼠,男生宿舍有,女生宿舍也有。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我们整个宿舍的人都受到她的影响,全部在大学很早期就谈恋爱了,她带的头。:)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大学期间跟老鼠作战的故事还多着呢,后面再慢慢写。:)

我也有老鼠从被子上跑过感觉它的小脚脚飞快地踩在我身上的经历,但是踩到脸上倒没有过,因为我一听到老鼠来了就把头埋进被窝里去。:)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在我的同学里,也总有那么几个心智早熟的。当时还不肖他们,其实是自己太幼稚。有时想想,如果当时能怎样怎样,现在就已经是怎样怎样了。

我最想知道的是鸽在谈恋爱这件事对你的影响。看来要等星期五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身临其境的感觉。老鼠曾经在宿舍里从我胸前爬过从脸上跑过,吓人不?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对对对。不管有没有人妒忌咱,看看,咱俩现在玩的就是技术。两边跑,不耽误,还抢到沙发、板凳。真不是盖的。不是所有人能做到的。干杯!擦擦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你说咋那么紧张而激动呢,咱俩就差没多少秒,我是换成了中文,要不换就好了。不管不管怎样我们一人一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不行了,眼前一片模糊,得吃了饭再来看了,这屏刷的,命差点没了!蝴蝶啊蝴蝶。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心跳但到100米冲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