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我长大后可以跟爸爸结婚吗?

(2014-07-28 14:04:54) 下一个

两个女儿在大约4,5岁的时候,都曾站在卧室里我和老公的那副巨大的结婚照前,在久久地痴痴地凝视了很长一段时间后,问过我同样一个问题:“妈咪,我长大后可不可以也穿这样漂亮的裙子和daddy结婚?”

我每次都抬起头,严肃地看着她的眼睛,然后一字一句地说:“对不起!不可以。爸爸是妈妈一个人的,我绝不允许任何人再跟他结婚,还有,你长大以后,他已经很老了,我绝对不会允许你和一个比你大10岁以上的老男人结婚。”

两个女儿听完我的回答反应不一样。

大女儿饱含委屈的眼泪,默默地走了出去。

二女儿听完后是相当地愤怒,她握着小拳头说:“你说的sharing才是好孩子,你自己都不share,我要告诉外婆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思考的蚂蚁123 回复 悄悄话 一静一动.小女儿有斗争精神.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你太牛了,怎么找到的?哈哈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顽主》里正好反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D3wYkiuIQs&t=6m14s, 到8分20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对,好多小女孩子都有过这样的问题,都是要跟爸爸结婚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