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曾经》将暂停更新

(2014-02-28 12:39:53) 下一个
亲爱的网友,

由于我姐姐家突遭重大家庭变故,我已请假一周前往姐姐家陪伴她,姐姐是我的最爱,我的心已跟着她一起死去,请原谅我暂时没有心情更新《曾经》,可能一个月以后会继续更新。

特别感谢晓青,蚂蚁,Jaz,路人,zhuzhu等网友的一路跟贴与支持,咱们一个月后见!

紫蝴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beit' 的评论 : 一年后将姐姐的故事写在了《亲爱的小孩》里,过完年再读吧,很虐心的。

大过年的,其它文章别读了,就读《笑话》里收集的文章吧。

过年好!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beit' 的评论 :
替蝴蝶回答你。见悄悄话。
sobeit 回复 悄悄话 刚读完紫美眉的《等你爱我》,我就已经被紫妹的真情直率深深地打动了!虽然不知您姐姐到底发生什么事,可还是想表达我的安慰。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路人' 的评论 : 对不起,我姐不希望我说出来,事情真的很严重,严重到我回公司上班的时候我的桌子上都摆满的鲜花和卡片,这是我姐家的事情,我的同事都这么难过。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回来啦,以为要等到月底才会听到你的消息,没想到这么快又见更新了。我不象晓青聪慧,猜不到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一定是很严重的,想着都很揪心。蝴蝶姐姐一定会顺利度过难关,有时候时间是唯一的良药。。。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叔丁' 的评论 : 谢谢叔丁!刚刚来上班的路上照例又给姐姐打电话,出事以后,姐姐今天是第一天回去上班,本来她说她是不可能再工作了的,可是大家都劝她要过和以前一样的生活,工作能分散她的注意力,她说今天同事过来说声“hi”她都会哭,我好心痛她,也是在电话中一路哭到公司,这样痛苦的日子不知何时是个尽头。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想着好久不见你上原创,来你家里看看,没想到有这么大的变故。抱抱。不知说什么好。多保重。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18972' 的评论 : 谢谢Yan!姐姐的遭遇让我真正体会什么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活得平安,健康!
yan18972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浅水看贴,抱抱蝴蝶和姐姐.
不管发生了什么,为你们全家祈福.没有过不去的坎.
蝴蝶是个重情重谊的人,多多保重!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袖清风' 的评论 : 谢谢清风!其实做什么都不能减轻痛苦,只有时间才能愈合伤口,希望我姐姐几年以后还能像从前一样快乐。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一定很消耗,感情上和体力上的。好好休息几天,如果写作能减轻点你的痛苦,就继续更新吧。哎,我们都要珍惜当下,过好每一天。
保重!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蝴蝶,你不用说了,大家猜也能知道是什么样的事情了。事情发生了,咱们就要面对,就要接受,任何事情都没有生命和健康更重要,所以要告诉姐姐,要坚强,要坚强面对,一切都会过去的。姐姐有你,还有更多的日子要面对,所以要坚强。一切都需要时间,多给你姐姐打打电话吧,你的安慰是很重要的。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关心!我昨晚凌晨才回到家。

姐姐一家经历了人生最大的悲剧,我上个星期每时每刻都陪在姐姐身边,每天都经历着万千穿心的煎熬,请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其实这个悲剧都上了全国各大媒体的新闻,我本来想把上周经历的感受一点一滴地写出来,可是姐姐不希望我写,更不愿意我放到网上,所以这段经历我会永远埋藏在心里。

姐姐的人生直到两周以前都很顺利,美满,她的家庭是每个移民的梦想,从小到大,一直是我不顺,一直是姐姐照顾我,安慰我,今生第一次,我们交换了位置。

昨天临走时我紧紧地抱着姐姐,说:“如果不用照顾孩子,不用上班,我愿意留下来,永远陪着你。”从我12岁我姐姐离家上大学起,我就知道我有多爱姐姐。

我心里想着却没有说出口的话是:“姐姐,为了我,你一定要好好地活着,因为我不能没有你,你对我很重要,如果可以,我愿意用生命换回你失去的一切。”

我爱你,亲爱的姐姐!

请了一周多的假回来,工作堆积如山,忙过这几天,下周一会继续更新《曾经》。

再次谢谢大家!
doubletree06 回复 悄悄话 不管发生了什么,为你们全家祈福.
lezhuzhu 回复 悄悄话 好几天没有更新,惦记。追到这里看。意外!怎么会这样?无论如何,一定要坚强!祝福你们!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祈福!
不过生日 回复 悄悄话 为你全家祈祷,渡过难关。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保重!我总想看《曾经》的全部。多么细腻的文笔,那么有情趣的情节!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为你姐姐揪心。人生总是要面临这样那样的坎坷和苦难,一切都会过去。保重好身体,一定能好起来!
祝顺利度过难关!
思考的蚂蚁123 回复 悄悄话 突闻变故,被震惊得一身冰冷.你们姊妹情深,这个时候她最需要你的陪伴和安慰.希望你姐姐能保持精神的强大,只要精神不垮,不论发生什么都会过去的.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惊闻这个消息,震惊到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衷心祝福蝴蝶姐姐一家。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Be strong for your big sis and tell her we all love her!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这样,看你描写你姐姐挺有智慧的,真是不应当。既然已经这样了,好好安慰她吧,至少她身边还有你。蝴蝶很善言,应当能帮到姐姐的。祝你们姐妹顺利!你也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