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囧事之四:滑旱冰的故事

(2014-01-27 17:15:32) 下一个
 
80年代中期,南方的城市开始流行滑旱冰,几乎每个公园都有一块像篮球场那么大的水泥地,被围起来作为旱冰场,滑冰的人只需要租一双带四个轮子的滑冰鞋就可以进来玩了,这对于那些没有见过真冰没有滑过真冰的南方人来说,自然是爱不释“脚”的新鲜玩意儿,一度成为一项既时尚又流行的运动。

我中学的时候和同学去滑过几次,由于本人先天性平衡能力差胆子又小,人家都开始摇摇晃晃能独自地慢慢滑的时候,我还在扶墙进扶墙出的阶段。

上大学后不久一位体育很出色的男生对我展开追求,他在学校是个呼风唤雨的人物,我对他也有些兴趣,于是就同意了。

几次约会后他就约我去公园里滑旱冰,其实我心里很清楚,他一是想借机显摆他的滑冰技术,还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目的就是想借此机会拉我的手,但是滑冰实在很好玩,我那时候还没学会正在兴头上,于是就同意了。

我那天打扮得很漂亮,穿了一条腿型尽现的黑色紧身裤,披了一件深蓝色的短风衣由他拉着手在滑冰场像一只蝴蝶一样飞来飞去,几圈下来我胆子变大了,就勇敢地对他说:“我可以自己滑了,你不用拉我的手了。”

他怀疑地问:“你确定吗?那我真的放手啰。”

他说完就放开我的手,然后面对着我倒退着一边滑一边看着我。

他一放手我心就慌了,身体就开始失去平衡,摇摇晃晃地滑了才几步就噗通一声结结实实地一屁股坐到了硬邦邦的水泥地上,痛得我眼睛直冒金花,最噩梦的是我听见咔嚓一声,赶紧低头一看只见是紧身裤的裤裆裂开了,就连里面穿的白内裤都露了出来,我还倒在地上就赶紧把腿收拢起来。

男朋友把两手放到我的腋下一把将我抱起来,然后强忍住笑抱歉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还以为你真的可以自己滑了,没想到才滑了两步就摔了。”

我恼怒地瞪了他一眼,生气地说:“讨厌!你这是怎么保护人的?”

我记得高中大学的时候女生上体育课有时候不穿运动服,就穿平时的裤子,每次遇到跳马的训练,裤裆撕开的咔嚓声就此起彼伏,不知道是那时裤子质量太差的缘故呢,还是因为十几岁的女生突然发育得丰乳肥臀,裤子变得太紧了的缘故。

那天我知道我的裤裆开了,但我觉得他应该没有看见也没听到,再说我那天穿了件短风衣遮住了屁股,所以我仍然装着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夹着腿由他继续拉着我的手又滑了起来。

我发现他一直忍住笑,脸都憋红了,最后他很认真很小心翼翼地对我说:“你知道吗?你的裤裆开口了。”他可能以为我自己还不知道,所以好心地想提醒我。

我心想我是绝对不能承认的,承认了这个脸就丢大了,于是就故作镇静地说:“没有啊,你眼睛有问题。”

我想来个死活不认账,那时跟他刚认识,他总不能让我打开腿核实一下。

没想到他还来劲了,听到我否认就急了,说:“要不你到厕所去看一下,真的开了,你的白短裤我都看见了。”

我的脸红成了猪肝色,心想这人怎么这样爱管闲事,我决定一不做二不休,来个打死不承认,于是说:“我跟你说你眼睛有问题吧你还不相信?我的内裤根本就不是白色的。”

那天我们后来还一起去吃晚饭,压马路,最后我是一路夹着尾巴回的学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快乐德州人' 的评论 : 傻得不透气还可爱?:)
快乐德州人 回复 悄悄话 我太喜欢你的文章了!太可爱搞笑了!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zhuzhu' 的评论 : 猪猪,就是他。:)
lezhuzhu 回复 悄悄话 笑昏了!是你写眼睛的男友吗?两个人都可爱!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我到毕业的时候和他分手都没有承认那天裤裆开线了,所以他可能到现在都以为是他的淫念产生的幻觉。:)不过这件事我当时跟同宿舍的一位好友讲过,我记得她笑得在床上打滚。:)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还是我们同龄人能产生共鸣,现在的80后90后肯定不能理解为什么裤子会开线,:)我看他们的校服就是运动服。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啦,够窘,佩服你的不屈不挠的“精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对,那时候经常有这样的事儿。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