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永远上当的愚人节

(2014-01-13 10:51:07) 下一个


每年的4月1日我都会被一个人骗,这个人每年都能得手成功,我每年都乖乖地上当,我人傻是一个原因,但最主要的原因是那个骗子手段高明,骗法每年翻新,花样变幻莫测,这个骗子不是别人,正是我姐。 


因为每年都被她愚弄,所以我今年早早地就开始策划报复行动。因为前段时间我们在电话上谈论到今年暑假怎么安排的事,是我带孩子们去她那里玩呢?还是她带孩子们过来呢?还是干脆我们一起去什么地方度假呢?因为她把暑假的旅游计划交给我安排,所以我就计划利用这个来骗她。 


4月1日早上上班路上我就给她打电话,我准备这样骗她:“姐,我已经订好了两家人去夏威夷的机票了!我找到一个网站,有unbelievable promotion,机票一人只需一百元,但条件是必须在5分钟内订票,我没时间跟你商量,就直接订了。” 


我幻想我姐一定会狂喜地尖叫起来,但没想到电话一接通,我刚开口说:“姐,我有好消息告诉你,”她就匆匆忙忙地说:“我马上要去开会去了,有一件事我先给你说了。你昨天在微信上看见BB(她儿子)上传的小狗照片吗?我们家领养了只小狗,是York Terrier,才两个月大,昨天回家后就到处拉屎撒尿,你是专家了,快给我讲讲我要怎么训练他。” 


我前一天确实在微信上看见了BB上传的小狗,可我完全没想到是我姐领养的,因为以前我劝过她很多次养狗,她都嫌麻烦。一想到在微信上看到的那只可爱的york terrier,我就激动地完全忘记了我要骗她的事,开始在电话上滔滔不绝地向她传授养狗经,直讲得我唇干舌燥地到了公司门口。 


我这人一聊到狗就忘记了一切,她一直在电话那头笑竟然都没引起我的警觉。到了公司挂断电话我就开始兴奋地筹划要不今年夏天我们就去她那里跟York Terrier玩,当天余下的时间我都处在兴奋状态中。 


第二天早上接到我姐的电话:“今年愚人节我又成功了,我领养小狗是骗你的。” 


我气急败坏地问:“那BB微信上的照片是怎么回事?” 


她越发笑得喘不过气来:“就是怕你不相信,故意先上传个相片让你看到,”然后又是一阵狂笑。 


我气得都快哭出来了:“我都想好了要怎么骗你的,你说你要开会我就没来得及讲,结果还有被你骗了。我现在就在calendar上create一个event,每年的4/1不接你的电话,最好每年4/1我的电话自动block你的电话,我甘拜下风,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比我聪明,我完全没有意识到,乖乖地被她牵着鼻子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到小狗那儿就想到了是你姐骗你呢。看看你多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