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出轨

(2013-11-04 10:57:37) 下一个

自从那天和他偶然邂逅,我便被他深深地吸引,这段时间,脑海里无时无刻不是他的身影,仿佛一夜间回到了情窦初开的豆蔻年华,我心里很清楚,I 又 fall in love again 了。

我以前从不相信一见钟情,相互都还不了解怎么可能起化学反应,但这次和他萍水相逢,彻底颠覆了我以前的观念。

其实我还是单相思,他并不知道我爱上了他,虽然主动和他拥抱过,甚至被他突袭亲吻过,可他似乎并没有察觉我的一片深情。

年轻的时候我都没有在乎过对方的长相,现在老都老了还变成个外貌协会的,他就是长得漂亮吸引我,要说气质真的不像个男子汉,永远是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而且品行也不太端正,见谁都要耍流氓想去亲人家,还特别贪吃,唉,我想这些毛病以后在一起了在不伤他的自尊心的情况下,好好跟他说,希望他能改,再说,我比人家大这么多,绝对的老牛吃嫩草,既然这么爱他,就容忍他吧,我决心将自己的棱角为他磨掉。

这段时间对他朝思暮想,已经到了茶不思饭不想的地步,昨天站到称上一称,又瘦了几磅,我知道我的相思病还挺严重。

其实老公也有所察觉,他知道他经常出差不在家有愧于我,我寂寞的时候也需要陪伴,所以他也睁只眼闭只眼的算是默许了。

老公不在家时,我肯定会和他抱着睡的,老公回来时,不知道老公肯不肯我们三个一起睡?

我相信缘分,和他的相遇就是缘分。

那天去房客家收租子,房客家的poodle狗(贵宾狗)特别可爱,我就顺口问了一下哪里买来的,没想到房客说这条狗刚生了几个baby boy,我忙说给我看看吧,没想到就一眼,我就认出了我前世的情人。
 

右边第一条就是我的“白狗王子”。
 
因为小狗刚出生还没断奶,还不能跟我回家,而且房客还想着卖狗赚钱,让我这颗心就一直悬着放不下,隔三差五的就找着借口去看他。我有时候都觉得我仿佛是个借腹生子的女人,人家生了,我还得等着人家喂完奶才能抱回家,心里那个着急啊!

 
我现在啊,就希望房客这个月付不出房租,然后我就给他option说可以拿你的puppy抵押,这样我就可以把我的情人占为己有,再续前缘了。

我突然觉得自己的想法很卑鄙,也突然理解黄世仁为什么会借口收不到租子就强占喜儿了。
 
我的小情人标准照,永远是“不是我干的”的表情。
 
 
有图有真相,正在耍流氓。
 
 
我和小情人深情对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看来想骗你不是件容易的事。:h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文笔,是晓青的介绍写的很好的缘故?不过,凭男人的本能,打开文章看了一眼,就知道你在开玩笑。男的看见写的细腻流畅又幽默的好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期待继续受骗。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我太有成就感了,这么多人被我骗了,LOL
hometownwaves 回复 悄悄话 狗挺可爱的,人也不差.
赌城安家 回复 悄悄话 哇,读到后面才知道上当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晕了
彩云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看到最后...笑死我了!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悬念小小说大师啊!呵呵。。。。。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如此!祝你和小情人甜甜蜜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那倒没有,通过那个故事知道你的为人了,我以为你编别人的故事呢,最后一看是小狗,笑死我了。
李卫民 回复 悄悄话 特痴迷你这种重口味的小女妖。我一会儿给你发一张我的照片,看看是不是也有点儿眼熟。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没看到小情人的照片前是不是都替蝴蝶老公捏了把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笑死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