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三十五》

(2013-09-12 11:42:10) 下一个


在我发现那盘录像带,怀疑峰是个同性恋前,我从来没有觉得峰和正常人有什么不一样,或者值得我怀疑的地方,除了他从来不碰我以外。
 

他有很多男性朋友女性朋友,我没有发现他跟谁特别要好,至少没有好到让我或者其他人产生怀疑的地步。峰的性格很多变,专心思考的时候静如处子,和朋友在一起时又动如脱兔,是个很有感染力,有领导魄力的人,不是说过吗?人家让我崇拜得五体投地的事之一就是从小学一路到大学毕业都是班长大人,往那儿一站,就是有大家都要听他的话的气场,他就是能影响别人,别人也很信任他的那种人,直至今日,很多人对他的评价都是良师益友,跟他做朋友受益匪浅,我记得那时候大家学香港的警匪片喜欢叫他“X Sir”。


 
我把峰的男性朋友一个一个拿来分析,原来的酒吧经理D和新从北京请来的酒吧经理Y都长得眉清目秀的,应该是峰喜欢的类型,但是我觉得都没有可能。D早就和调酒师L同居在一起了,Y的女朋友也从北京来过,两个人就同居在农民楼上那间房子,我估计最多是哥有情而弟无意的情况。我想了半天,觉得没有一个够得上我想象中的爱人同志的标准,如果一定有的话,我怀疑只是J和M两人的可能性比较大,而我对这两个人的印象都非常好,他们都是那种温文尔雅又善解人意的人。

 
J是峰很早以前就认识的朋友,长得像个选美先生,一米八几的个子,五官非常漂亮,王力宏那种类型的帅,当时骑个摩托车呼啸而来呼啸而去地很酷,就是他和峰一起花了一个月时间骑车到一个旅游胜地成了当时当地的轰动新闻,他也是唯一一个峰带着去过的峰小时候曾今生活过的那个偏僻的少数民族小镇的人,由此可见他们的亲密程度。可是我认识峰的时候J都已经结婚并且有孩子了,他们也不常来往,大家都知道J是峰的老朋友。峰带我去过J的家,J的老婆很漂亮女儿很可爱,可是峰好像很不喜欢他老婆,他有一次跟我说J的老婆虚荣心很强,一边到晚逼着J多赚钱,而J赚的钱她都大手大脚地拿去挥霍,我感觉峰非常不满那女的让J的日子不好过。我怀疑J的理由是J很帅,J去过峰小时候的小镇,还有峰讨厌他老婆,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见过他们有不正常的举动或者言语,也许他们可能只是真正的好友而已。
 

M是酒吧对面宾馆的导游,不是本地人,是广东人,皮肤很黑,眼睛很大,颧骨很高,典型的广东人的长相,听说他旅游学校毕业后就在当时D市最豪华的宾馆找到了导游的工作。他的大名我从来都不知道,M是峰给他起的外号,如果是一般的外号,我就直接写出来了,但这个外号是D市当地的说法,也只有D市人能懂,所以我还是用M来代替吧,M的意思就是呆头呆脑的意思。峰给他其这个外号,可能是M看起来很憨厚的缘故吧,峰常常拿他逗趣。

 
M大部分时间都不在D市,而是带队全国东奔西跑,那时候的游客主要是港澳台同胞和外国人,他没有外出的时候,我常常在酒吧见到他。他算是峰的所有男性朋友里面和我最要好的一个,因为他人很和善,我一个人在酒吧等峰的时候,他都会主动来陪我聊天,问寒问暖的,是个很细心的男人,我们三个常常一起吃饭,我没有发现他们有什么问题。他也有女朋友,可是我从来没见过,我只是知道峰也讨厌他的女朋友,因为峰说有一次他们一起去游泳,M的女朋友在游泳池边就和M吵起来了,后来居然当着众人的面扇了M一记耳光,这件事让峰非常耿耿于怀。
 

我之所以怀疑M,是因为我在峰家里悄悄翻东西的时候曾发现过M在峰床上的一组单人照,也有峰自己在床上的单人照,很显然是两个人互拍的,两个人不是躺在床上,而是都穿着衣服在床上跳,看起来很疯狂很high的样子,我当时一心找的是女人的照片,看到那组照片时还挺羡慕M的,觉得峰怎么跟我就high不起来呢?我是在怀疑峰是同性恋后回想起来这组照片才起疑的。我记得峰的房东曾跟我讲过,峰认识我以前从来没有带女孩子回来过,我是第一个,但是峰偶尔会带男性朋友回来。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峰的卧室地上发现几瓶淡黄色的饮料,我觉得很奇怪,饮料怎么会放到地上,于是就拿起来看看,结果一股尿臊味扑面而来,农民的房子不带厕所,我当时想一定是峰晚上懒得出门上公共厕所,就尿在瓶子里了,我赶忙拿到外面垃圾桶去扔掉。

 
过了几天我得知那晚M就住在那里,给峰端屎倒尿我都没有怨言,一想到那几瓶尿里面可能有M的,而且想想男人要用什么方式才可以将尿撒进瓶子里去,我就觉得一阵作呕。

 
跟峰分手很多年以后我回想起那组照片,觉得两个人绝对不正常,两个男人在床上跳还相互拍照,不是喝多了就是服用了药物,正常情况下一个人再疯也不会疯到那个地步的。

 
我后来也曾怀疑过峰当时是否有吸毒,因为他很瘦,比正常的瘦子还要瘦,情绪变化也很大,高兴的时候可以high到上房揭瓦,发火的时候跳着脚骂人,给人感觉都是很失控的状态,但是我从来没有找到过直接或者间接的证据,也有可能我那时就算看到过白粉或者针筒,也没有留意,因为完全不懂吸毒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纽约' 的评论 : "峰为什么当年如此吸引你": 一个男人光是多金不会吸引我;一个男人光是有才也不会吸引我,如果一个男人又多金又有才,还幽默风趣,关心你体贴你,即使他的长相不是很阳刚,我也会爱上他的。

峰很聪明,也很上进,生意上一直很成功,他作为老板在员工中很有威望,他后来继续扩大营业,酒吧开了多家分店,他找人管理酒吧,自己又成立了公司,这是后来的事了,我后面会写到。
飘在纽约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才能?或是经商的能力?
飘在纽约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问题,峰为什么当年如此吸引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复杂,故事很吸引人。其待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