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四十四》

(2013-09-27 11:07:49) 下一个


第二天中午,我就去机场接W。
 

人海茫茫中,我们几乎是同时认出了对方。
 




 
大概我们俩都长得比较醒目,我们一眼就认出了对方,预习好的暗号没有派上用场。

 
上了出租车,两个人都有些拘谨,我没话找话说,你怎么长得有点不像中国人,人群中我一眼就看到你。

 
他不好意思地说,我在美国的时候去银行办事,美国人以为我是意大利人。

 
我偷偷瞟了他一眼,说,你其实更象瓦尔特那个国家的人。

 
他吃惊地说,我信上没跟你说过我的外号吧?自从演了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我的外号就是瓦尔特至今没变过。

 
我忍不住噗哧一声笑了起来,他顺势一把将我的手抓住,接着用另一只手在我的手背上轻轻地抚摸着,然后像英国绅士亲吻女士的手背一样,在我的手背上轻轻地吻了几下,我感觉到他硬硬的胡子扎着我的手背有点微微生痛。

 
我没有退缩,事实上我暗中松了口气,W至少到目前为止看起来还是个正常男人。

 
我在W回来前的最后一封信上对他说,他回来那天,我会在家先做好饭菜,然后去机场接他,他回家就可以吃上我做的饭菜了。其实我不太会做家务事,我用电饭煲煮了一锅碗豆腊肉闷饭,上面再蒸了两根香肠,所以一进屋我就说,你饿了吧,我饭都做好了,我给你盛饭去,说完就准备去取碗筷。

 
W一把将我拉过来抱在怀里,立刻用嘴唇压住我的嘴唇,两只手开始在我身上游走,他急促地喘着气说,现在的美国还是半夜呢,哪有胃口吃饭,我就是好困,想睡觉。

 
我想想也是,半夜谁有食欲呀,就说,那也好,你就先睡会儿吧,等下起来再吃。

 
可是他又不肯睡,说,我不想我们刚见面就分开。

 
我明白他的意思,他这一路飞机汽车地颠簸过来,目的地其实是直奔我的床上而来,于是我温柔地说,那你睡吧,我躺边上陪你。

 
于是该发生的和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W被我验明正身过关了,我的要求其实并不高,只要是一个可以带我离开D市的正常男人就可以了,W满足了我的这两个条件。

 
很久以后我问他那天为什么这么猴急,我做好的饭都等不及吃,而且再等上一天我们就没有婚前发生不正当关系的不良记录了,有了那张纸,同样的行为第二天就是正当的了。

 
他说,你信上说的会做好吃的等我回来,我还以为交了好运娶了个咸妻,想象进屋就看见一桌子好菜,没想到就两根香肠孤零零地放在桌子上就要给我盛饭, 我想你那两根香肠我怎么吃得下,还是你更秀色可餐。

 
醒来已是晚上8,9点了,我又建议他起来吃点我做的饭,人家借口说第一次见面要庆祝一下,要出去吃,又成功躲过一劫。

 
吃过饭已经很晚了,商店都关门了,他说想去火车站看看,我好奇地问,去火车站干嘛?

 
他说,我每到一个城市,都要去看看这个城市的火车站。

 
我狐疑地问,为什么?

 
他面不变色心不跳地说,火车站最能反映这个城市的人文素质,文化传统等等。

 
我又肃然起敬,心想难得一个学工科的人对文科的东西这么感兴趣,可是又暗自纳闷,这火车站周围不都是外地人吗?怎么能看出本地人的素质?

 
到了火车站他就开始东张西望好像在找什么东西,然后自言自语地说,火车站附近应该有药店呀?

 
我大吃一惊,担心地问道,你生病了吗?哪里不舒服?

 
他不理我,眼睛一亮说,嘿!那里有一家。

 
于是拉着我的手就飞奔过去,我听见他对售货员说,请来两盒避孕套。
 

我这才恍然大悟,说什么观察人文素质,原来这才是他的终极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tobydog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休息,要一口气看完!
daydreamer58 回复 悄悄话 很震惊,峰这么年轻就意外过世.真的很可惜。读你写的故事,认识峰,我能想象他是个很cool的人.我想他其实也很痛苦。那么多年前,人们根本不懂同性恋,更不用说理解他们。紫蝴蝶,我想当你得知他意外的消息,肯定是很伤心心痛的,你付出真心爱了峰三年,你心里还有个心结。。。希望当你写下你们的故事,也把他放下了。我很高兴你的闪婚带个你们一个幸福的姻缘。不过你是很吸引人的,H被你迷的穷追不放,我想W也差不多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看得出来,你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其实一路写下来都挺难受的,好几次都写不下去了,如果峰还在的话,这个故事我也许永远都不会写出来,因为他走了,我想纪念他,这也许是我唯一能为他做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虽然对峰的同性恋不能理解,不过由于她对你的喜欢还并不讨厌他,所以他的不幸真让人震惊,太可惜了,那么年轻。希望在后来的故事中继续读到你对他的描写。能感觉得到,你现在的生活很快乐,这就不遗憾。非常期待续!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ydreamer58' 的评论 :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故事,W就是我现在的老公,我们闪婚後生儿育女,相守20年至今天,我接下来会写一点点关于我们的故事。

峰已于2001年9月22日凌晨车祸身亡,我现在写下我和峰的故事就是为了纪念他去世12年,去世的时候36岁,仍然单身,我后面会慢慢写到。
daydreamer58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说的对。 你写的很生动,喜欢你写的故事。请接着写你和W的故事。我觉的你是个任性率真非常可爱有魅力的girl。也很好奇你和的故事,毕竟是闪婚。期待W是你的好归宿.我也好奇峰的现在。他有没有结婚?你说你也把你的发现告诉峰的弟弟,他又是什么反应?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描绘的太生动了,喜欢看你写故事。期待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