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三十七》

(2013-09-16 10:49:52) 下一个


第二天去峰家里时,发现他正在收拾行李,我问他,你这是要去哪里啊?
 

峰说,我要去深圳出差一个星期,你住在这里,晚上保姆可以跟你作个伴儿,我走了也放心些。

 
峰走后我就开始收拾房子,我想他回来的时候我们就要住在一起了,上次Y的女朋友从北京来就和Y在楼上住了好长一段时间,峰是知道的,二楼还住了一对美院的学生情侣,不是每天来,周末和平时晚上偶尔来住,有一次他们的门开着我正好路过,就往里面偷偷看了一眼,发现房间里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床席梦思放在地上,显然就是专门来睡觉的,峰的家里什么都有,可是我觉得他们更富有,我宁愿不要家当,我只要和峰能厮守在一起。

 
上次在油画后面发现录像带后,过了几天我又去查看,就发现录像带已经没有了,我心想幸好当时冒险看了,不然大概永远也不会知道他的秘密。我后来又悄悄查看过油画后面几次,再也没有发现过任何可疑的东西了。我到现在都无法解释我那天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地去动那幅油画,我想可能是天意吧,老天都开始怜悯我苦苦地等待了。

 
保姆也觉得我和峰要同居了,同居一段时间后顺理成章地就该谈婚论嫁了,所以她就竭力巴结我说,你们结婚以后有孩子了,我来帮你们带孩子吧,我自己有五个孩子,有些还是我自己给自己接生的。

 
我好奇地问,你自己怎么接生啊?

 
她说,我们农村哪有这么讲究,有一次我要生的时候家里一个人都没有,我就自己烧了锅开水,把剪刀丢下去煮了煮,就自己坐在专门生孩子的凳子上,那种凳子中间是空的,孩子生下来就掉在地上,我用剪刀把脐带剪了,就上床睡觉去了,我太累了,起来的时候孩子在地上已经冻死了。

 
我听到她说到这里,惊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赶紧问,那孩子后来呢?

 
她平静地说,他爸爸回来后就挖了个坑埋了。

 
我心想,我们的孩子才不会让你带呢,你疲倦了想睡就睡,我才不想我们的孩子被冻死。

 
那个星期每天晚上躺在峰的床上,闻着枕头和被子上峰的气味,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我在W县简陋的旅馆里深情款款地写给峰的几十封信,再一封一封地打开细读,有时候自己都会被自己的痴情感动到有流泪地冲动。

 
我记得有一本书上说,人在淡紫色的光线下的性欲最强,峰床头柜上的台灯是可以调光亮度的,我就骑着车满城寻找紫色的灯泡,还终于在一个商店找到,我装上后试了试,浪漫的淡紫色洒满了屋里的每一样东西,我想和峰在这样的朦朦胧胧的环境中做爱,一定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我又去真丝品商店买了一件粉色的带蕾丝边的睡衣,我穿着睡衣在淡紫色的灯光中站在镜子前,我看见镜子里是一位胸部丰满,腰身纤细,双腿修长的妙龄女郎,我满意地笑了笑,我想峰一定会被我迷住的。

 
峰要回来的前一天,我和保姆把床单,被套,枕套全部脱下来洗了,我自己也到澡堂去洗头洗澡,抹了几遍香皂,把自己洗得香喷喷的,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着“皇上”回来宠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tobydo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太生动啦。。。。和你一起等!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ubletree06' 的评论 : 一直不肯死心,不甘心,以为努力了,一定能够打动他。
doubletree06 回复 悄悄话 不管结果怎样,那时的小伊还是很幸福的,有期待.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跟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描写的好温馨,真好。期待续!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踏海寻浪' 的评论 : 那个时候家里都没有洗澡间的,他回来以后我再出门去洗澡不是很难为情吗?:)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峰回来前一天,你把自己洗得香喷喷的,不是浪费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