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十三》

(2013-08-09 11:00:02) 下一个


峰到了W县也不忘他的本行,晚上的时候就满大街地找酒吧,小县城不太能找到像样的,转来转去选中一家看起来宽敞明亮的,我们就走了进去。
 

记得那家酒吧墙上到处装着镜子,难怪显得宽敞,顶棚上吊了很多假葡萄,中间竖着一些粗壮的葡萄树干,给人置身葡萄架下的感觉,还可以唱卡拉OK。那时候卡拉OK正当红火,可峰的酒吧坚持不设卡拉OK,他都请一些会自弹自唱的歌手,唱一些清新的校园歌曲,感觉不落俗套,别具一格。

 
那晚我和峰疯狂点歌,反正W县谁也不认识我们,别人折磨了我们的耳朵我们也不客气地回敬别人,两个人都扯着嗓门唱得是撕心裂肺,唱歌尽兴完了就疯疯癫癫地一路又追又打回到旅馆我的房间。
 

峰坐在沙发上专心地看他白天在书店里买的书,他走到那里都喜欢逛书店报摊,总能找到一两本他感兴趣的书,我流了一天的汗这时就起身去洗手间冲凉,出来的时候我穿了一件真丝贴身的无袖背心和及膝的短裤。很难描述房间的布置,总之峰坐着的沙发离床很近,从洗手间出来我必须经过沙发和床之间的狭小的过道才能到房间的另一边,就在我经过的时候,我发现坐在沙发上的峰的脸正好在我的胸脯的高度,我高耸的胸几乎都快碰到他的脸了,我的心一阵狂跳,我知道半夜三更,一个男孩和自己心爱的女孩单独呆在一个房间里会有什么反应,峰的目光有几秒钟一直停留在我的胸脯上,然后在他把目光仓惶地收回后就如坐针毡,把书翻来翻去再没心思看下去了,过后不久就抬起头来叫我早点休息,明天再见。

 
我送他走到房间门口,迷惑地想我期待了一天的晚上就这样结束了吗?就在他把房门开到大约30度角正准备出去的时候,我突然上前一步一把将门关上,然后扑上去吻他。

 
我到现在也无法解释我那晚哪来的勇气,也许是情到深处的自然流露吧,峰先是一怔,然后有些害羞地抱着我,那个场面真的很像电影上看到的男老板强吻女员工,不过我的“女员工”没有挣扎,反而乖乖地温柔地抱着我,和我长久地接吻。

 
之后的几天,我们每天晚上在他离开之前都会接吻,都是我主动,只有第一天晚上我强行关门,后来几天没等他开门女色狼就扑了上去。

 
我后来一直回想那些天和峰接吻的感觉,我觉得峰绝对不是第一次接吻,我第一次接吻的时候,根本不知道用舌头,紧紧地闭着眼睛和嘴巴,把两片嘴唇送上去,而峰很自然地首先伸出舌头来探寻我的,这是有经验的接吻,我很好奇他的初吻会是和谁,可惜我后来没有问过他。

 
这是我和峰在认识10个月后第一次接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阅读!:)
小鼠mom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