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十》

(2013-08-06 10:53:10) 下一个


一天晚上,我带我们同宿舍的几个女孩去峰的酒吧玩,峰陪她们聊了会儿天就跟我说:“小伊,我们出去散散步吧。” 于是我扔下她们和峰来到了大街上。
 

那时是初春的晚上了,凉风习习让我感到有些凉意,我紧紧地挨着他好希望他能拥我入怀,可是峰一点反应都没有,任凭我怎样紧靠着他,他始终无动于衷。我那时虽然一副天真无暇童颜状,事实上大学期间谈过三年的恋爱以及认识峰之前也交过几个男友,也算是经过“大风大浪见过世面”的人了,发生过什么都是正常的,不发生才不正常,我很清楚男人们都想要什么,他们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峰似乎很沉得住气,不急着下手,他总是文质彬彬,温文尔雅地和我谈天说地,我从他看着我的眼神里能读到他的喜欢与欣赏,我想他一定是不想过早破坏他眼中的美好与纯洁,人家从小当班长嘛,道德水平政治觉悟就是比我过去那些满脑子“低级趣味”的男友高,他一定是想把最美好的留到最后,我不由得对他更加钦佩起来。

 
在我以前的几段恋爱中,我都处于被动角色,我常常惊讶于男人们怎么都跟动物世界里的动物一样,不管他们做什么,找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我最后都会发现他们的最终目的其实只有一个。而峰和别的人不一样,我本来以为峰在那种花天酒地,灯红酒绿的环境中工作,应该比一般男孩更加开放的,可我那时和他在一起都半年了,他连我的手都没拉过。
 

而那晚,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情不自禁地主动地伸出手挽住他的胳膊,我想给他点鼓励或者暗示,想让他知道拥抱我是不会被拒绝的,我感觉到峰的身体突然变得紧张不安起来,但是他还是不动声色,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他没进一步积极地回应我,那晚我就这样一直挽着他的手臂一边散步一边聊天。
 

这是我们相恋半年后第一次亲密的接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野猫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女人都是人,人的需求一样都不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