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九》

(2013-08-05 10:10:31) 下一个


我和峰相识相恋在冬季,大约半年后的4月份是我的生日,峰买了个大蛋糕为我庆祝,还为我点燃了23支蜡烛,我对着蜡烛默默许愿,希望上苍保佑我和峰永远在一起。
 

峰拿出一个包装得很精致的礼物送给我,他不许我当场打开,要我回去以后才能看。峰是那种很懂情调的人,很多人都说他的酒吧与众不同,我觉得不同之处就在于有人情味,峰经常挖空心思设计一些很有情调的活动,跟他的客人都成了朋友,他的客人有什么高兴的事烦恼的事都会在酒吧里分享。我后来在美国看电视连续剧《Cheers》,就觉得峰的酒吧有《Cheers》里的酒吧的感觉。
 

平时峰都是叫出租车送我回去,那晚不知为什么,我是自己骑车回去的。我是那种自制能力欠佳的人,峰不许我开礼物,弄得我骑车回家的路上一路都心乱如麻焦虑不安,太想知道他送我什么礼物了,还是美国的习俗好,礼物都是当场打开,我实在是熬不到骑车到家再看了,就找了个公共厕所溜进去开礼物。
 

我现在都还记得那厕所是又黑又臭,三瓦的像鬼火一样的绿灯幽幽地闪着有些慎人的光,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撕开了漂亮的包装纸,只见里面包着一个钢琴状的音乐盒,我将琴盖打开,一对舞伴开始旋转起舞,伴随着的是《致爱丽丝》的钢琴曲在黑暗的厕所里冉冉响起,音乐盒里面还放着一个小小的首饰盒子,我打开一看,是一颗巨大的心型金坠子,一面刻着一个中间有“心”字的繁体字:愛,背面则刻着英文的Love。
 

看着他精心为我准备的礼物,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峰对我的爱。从厕所出来,我快乐地像只小鸟一样骑着车飞了回家。峰此生都不知道,我是在这样的环境,这样的情形下打开了他的礼物。
 

写到这里,眼睛有些湿润,一开始写这个故事的时候给这个故事取名《等你爱我》,写到这里我才知道,峰是爱过我的,他一定曾真的用心爱过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野猫 回复 悄悄话 有故事的女人。。。。我看得很投入,也想到了往昔岁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