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二十二》

(2013-08-22 10:12:02) 下一个


舞厅的灯光很暗,旋转的玻璃球让H的脸忽隐忽现,他轻轻地握着我的手,揽着我的腰,带着我在空旷的舞池里飞驰。
 

刚开始的几首曲子,他还彬彬有礼,和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正儿八经地跳舞,慢慢地我就感觉他把我搂得越来越紧,直到我的身体完全贴在他的胸前。
 

我没有反抗,潜意识里这就是我想要看到的,我正在做着一项冒险的实验。
 

他松开握着我的那只手,改用双臂环抱着我,我也大胆地回应他,用双手勾着他的脖子,这时我们已经不是在跳舞了,而是相互紧紧拥抱着随着音乐原地摇摆。
 

我的头昏昏沉沉的,像是在梦中,搂着我的这个男人,我才刚刚认识他,我忘记了他叫什么名字,也记不清他的长相,我这是在干什么?我觉得我疯了。
 

他低下头来寻找我的嘴唇,我本能地躲闪了一下,可没能抵挡住他的追击,我突然想起在W县的那些晚上我和峰的激吻,我的胸口开始一阵一阵抽痛起来,这样的痛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无助,我于是像个溺水的人抓到了最后一根稻草一样,紧紧地抱着他。
 

他仿佛得到了某种鼓励般,在我耳边喃喃地说:“今晚去我家好吗?我家里今晚没人。”
 

我开始发抖,H仿佛感觉到了我的害怕,就温柔地说:“你不要以为我是个随便带女人回家的男人,我注意你很久了,我看见你第一眼就喜欢你,每次你都是骑着车一闪而过,今天看见你下车买东西,才终于找到机会认识你。”
 

看我仍然犹豫着没有表态,他轻轻把我从怀里推开,说:“没关系,你不愿意,我是不会勉强你的,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来,天色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
 

我心里想:我跟一个刚认识的陌生男人上床就成什么人了?女流氓?妓女?荡妇?我父母是怎么教育我的?我妈要知道会剥了我的皮,我绝不可以答应他。
 

我随后又转念一想,峰知道会怎样呢?认识两年了虽然他从未表白过,可我能感觉到他在乎我,他要知道了一定会杀了我。
 

一想到峰会被气疯掉,我立刻抬起头望着H坚定地说:“带我去你家!”
 

我就是要做让峰生气的事,我就是要糟蹋自己报复他,一想到他如果知道的话会怎样的痛心疾首,我心里就掠过一丝快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年轻的时候任性到了没底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糊涂,糟蹋自己报复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