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个会画画的队友真不错,看看我的跑姿

(2023-12-16 20:58:06) 下一个

2022夏季训练班,这个星期开始了,第一周。

我们每周集合两次。第一次是周三,昨天傍晚下班后,速跑训练。另外一次周六早上6:30,长跑训练。

我们这个小组,周三有两个Group Leaders。 一种介乎于兔子和教练之间的奇怪生物。一个是我,一个是他。

我话比较多,所以一般是我负责叽里呱啦。对队员喊口令。

他呢,会画画。平时一起喝咖啡(我喝饮料)聊天的时候,总是在餐巾纸上画画。各种素描,速写,漫画。画完了也就扔了。乐此不彼。

这不,为了这个周三速跑训练,他又画了一副。说是我的样子。当然是他的想象,高度抽象的艺术风格。

后面还有个男的,大概是他自己。

看看这个速跑的跑姿,好像是前脚着地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