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晚一个小教训

(2023-09-14 20:54:30) 下一个

今天傍晚,觉得有点空,就去附近一个操场跑圈。

操场已经没有什么人,夕阳西下。只有几个人在跑步,还有一个足球队在练习。

我一圈一圈地跑,跑到运动场一个端头,突然一个球向我滚来。后面有个男生追了过来,但球到了我跟前,我在第6道上。我看了男生一眼,他居然停下不追球了,我明白了,等我帮忙。我就向球冲过去,斜插到第三道,一脚踢给了他。

然后我继续跑步。。。

大概几圈之后,又一个球朝我飞来。嗯,是飞过来的,几个男娃远远看着我,却没有追的意思。我也很主动地迎上去,双脚左右蹬了两下,一个大脚,把球开到远处。我力气小,大概还不到中场吧,球落地后,继续往前滚过去。

杯具了。踢出去的一瞬间,觉得右脚的小脚肚子一阵热,再跑了几步,居然有撕裂的疼痛感!

哭

我周末才跑了个马拉松,现在还在恢复期。虽然没有什么DOMS,可是今天周四,是Recovery Run。怎么办?肌肉撕裂?我立即减慢速度,感觉还能控制,就慢慢再提速。提速,再试探着100冲刺。目的是让其他部位的肌肉也开始酸痛,“赶上”刚才右小腿肚的疼痛程度。这样就掩盖了。不知道对不对。

回家洗完澡后,感觉还好。但依然觉得右小腿那儿不大一样。

教训,马拉松恢复期,或者训练高峰期,别去大脚开球。危险!下次不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