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早又梦到了爱美丽

(2022-01-13 13:08:28) 下一个

好像梦到爱美丽的次数比梦到落花多。

不过爱美丽还是几年前的样子,还没抽条,圆乎乎的。而我是她的钢琴家教。去她家里的时候,她穿着粉红的小芭蕾裙。我说,布置你的曲子练得怎么样了啊?

爱美丽不好意思地对我龇牙咧笑。我说,你没练琴啊?她说:练了。不过不是你布置给我的曲子。

我说:啊?为什么呢?那你练的啥?

她说:我听到一个好听的曲子,就去网上找来乐谱。就自己弹了。

我很好奇。那你弹给我听听呢?

只见她,把琴凳往里拉了拉,两个小手一摆,一首欢快活泼的曲子清泉般地叮咚出来。这是莫扎特的27-3,大师的合笔之作。钢琴协奏曲第27首,第三乐章。快板!真的好听,浪漫优美,宛如春天里的小鸟。

每当协奏开始时,爱美丽就下了琴凳,在旁边儿两手展翅,跳一段小芭蕾,弹性十足。等到了钢琴时,她又坐上去弹;再下来跳,再弹......

不知道管弦乐的协奏是谁演奏的,还是电脑伴奏。反正是在做梦,只记得爱美丽在那儿弹,跳,弹,跳......

然后就醒了。身边很安静。打开手机,搜到这个曲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