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瞬间红了。

(2021-03-20 11:43:26) 下一个

看来想红很容易,一个不经意。

周末长跑,12到14英里。我因为上面两周连续两个马拉松,所以只想跑12英里。气喘吁吁回到终点,遇到那个Miss Wiki (就是跑得很有名,已经进了维基百科的那个),她对我说,You are too brave today, I just did 10. ... 正说着,到了终点。有个便携式小桌子。上面平时放些水杯,有水,也有运动饮料Gatorade。因为疫情,我们已经差不多一年都是只放少量瓶装水,和小瓶的Gatorade。而我已经都是喝自己带的水。

但是今天很奇怪,又恢复到以前那样的散装水杯。白色的是水,绿色的是Gatorade。有点纳闷和迟疑。就在这时,有个队友往一个Gatorade的杯子倒了满满一杯,问我,You want some? 我属于性格随和的,比较合群,就说:Sure。

拿了一杯,喝下一大口。刚跑完,渴了。

什么啊?这是什么啊???

呛得我眼泪都出来了。不是Gatorade。好像是烈性酒。她们哈哈大笑,It's Christine's Birthday. This is Limoncello!

太害人了。意大利柠檬酒,颜色和Gatorade一模一样,太像了,都是黄色的。而且粗鲁地用了我们平时的Gatorade杯子,我哪知道!

满满一杯,接近7个盎司。相当于4个 shots,也就是四两白酒。

不过真的蛮好喝的,我喝完了。开始晕乎乎。不敢开车,就和大家一起走到附近的Starbucks,叫了杯咖啡,和大家在温暖的阳光下聊天。(室内座位不给坐)

呵呵这时不断有人走过来,不怀好意地向我“道喜”。说,You are famous now!

原来,我刚才的窘相,已经被上传到 Facebook。整个跑团的人都立即知道了。

红得好快!

 

(这是Gatorade:)

(这是意大利柠檬酒 Limoncello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不错,我要弄一瓶尝尝。
冬日恋歌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被作弄了一下,不过好喝就行!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万一是我这种人就麻烦大了,会醉到不省人事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儿,真想看看视频啊。难得这样的机会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整盅。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多好喝啊!就是你刚跑完,不合适喝,不然很开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