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理想

(2020-05-17 11:20:38) 下一个

我的理想是当一个马拉松选手。马拉松比赛是一种长跑运动,从5公里(3英里)到21公里(半马)一直到全马的42公里。还可以跑超马,比如50公里,100公里,160公里,380公里的超长越野。听起来很有意思吧?

我想当马拉松选手的第一个原因是它的不确定性。这么长的路程,一般人难以想象,你不知道你是不是能完成。你不知道一个人的极限在哪里,不知道这过程中会发生什么事情。会不会受伤,会不会精疲力竭完不成。而且你会和一个团队一起训练,甚至一起比赛。

第二个原因是作为马拉松选手你可以去全世界旅游,体验全世界不同的文化。这听起来多么奇妙啊!你跑步可以可以一举多得,在比赛的同时,你可以看到各个城市沿途最壮观的景色,你可以奔跑在大江大海之岸,浩瀚的沙漠,穿梭于高山峻岭,或者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之中。你可以达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旧金山,纽约,柏林,夏威夷,南极,成为一个有见识的人。

我想当马拉松选手的第三个原因是成就感,尤其是当你经过千难万苦,冲过终点线那一刻。经过一个一个的大坡,高温,疲劳,饥饿,口渴,抽筋,酸痛,几个小时的坚持,终于看到了那个拱门,满怀着喜悦和泪水跨过了地上的信号线,那种成功的感觉是难以形容的,你会终身难忘。作为一个马拉松跑者,你还可以学到很多其他领域的知识。比如医学,气象学,物理学和人文科学。

你也许会问我为什么对马拉松感兴趣。因为我从小就喜欢运动,看各种比赛,羡慕他们怎么能跑那么快,那么远。我总是想要是有一天我也能亲自完成一个马拉松,那该多好啊!后来我也开始学习跑步,训练中,我学了很多的知识,比如配速,音乐,运动鞋,太阳镜,怎么控制喝水、吃能量胶,怎么加碳,怎么休息,怎么控制最佳跑量。希望你会觉得我的理想是很有意思的。希望有更多的人和我一起学习跑步。

==============

【看到伦敦妹妹刚过13岁生日的“憨儿”写的作文,喜欢的不行。这样的孩子有素质,有理想,一定能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