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书包

(2006-05-20 05:26:56) 下一个

.

啊,好睡,我刚醒。被妈妈的电话吵醒的。

昨晚有个活动,还吹了笛子。回家做功课,又熬夜了。

早上,其实是刚才,我还在做梦。梦见我下课了,开始收拾我的书包,顺便看一下刚才讲的内容什么的。

我的课是6点结束的,6:30这个教室里还有另一堂课。但我不上这课,所以我必须在6:30前离开。

我收拾着书包。怎么这么多东西啊?总是收不完。很多东西要整理。。。。。。

同学们都走光了,我成了最后一个。我还在整理。。。

下一班的同学陆陆续续走进来了,我快收拾好了。。。

下一班的老师也进来了,我还是没有收拾完。他发给我一个Handout,看看我,好像认出我不是这个班的。。我歉意的说,我马上就好了。

还有最后一样东西了,急急忙忙看看还有没有什么遗漏在椅子上的。。。。

奇怪,怎么闻到一股很香的气味?好香好香。

电话突然响了。嗯?我不是已经把电话按到振动Mode了么?看着全班同学都看着我。。

我尴尬地想把电话按掉。可是电话在我的包里,我东西太多,手忙脚乱,怎么也找不到那个电话。可是电话一直响。。。呵呵,终于不响了。

我看了一下座位上,再也没有什么了。我一边轻轻离开教室,一边把书包扣好。

这时,电话又响了。

。。。。。

哈,我终于醒了。

是妈妈打来的电话。说烤箱里的糕糕时间到了,让我看看怎么样了。

难怪刚才就闻到香了呢。

我踢蹋着去了厨房。哇,真香,好看的金黄色。

现在的任务是拿出来,切成小块块。不知道装什么盘子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