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with the wind

随心而飘, 随意而写。 我自流连随风笑,凡人痴梦各不同。
个人资料
心雨烟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屋的月亮》

(2024-02-09 16:24:28) 下一个

                        《食屋的月亮》 

    【猫情提示】圆告各位猫氏家属,听此歌请务必带上自己的蒙古大夫,因听此歌而产生笑狂疯癫,食屋中毒,昏厥晕倒,不保任何猫命鹅命,儿孙们请互相增圆。。。

 

                           歪词  枫丫头

                           歪唱  一根小葱

 

食屋的月亮 照在圆楼 照在坑边 
宁静的夜晚 我在公干 你在偷看 我坚守岗位把圆坑占 
你磨刀霍霍随时增援 
我喊:搅得圆坑底朝天 
你讓:不发工资也要干 
啊冷盆热炒有你的香甜 也有我的香甜 
圆功奖 有我的一半 也有你的一半

 

 

食屋的月亮 照在圆楼 照在坑边 
宁静的夜晚 我在公干 你在偷看 
我孝敬师傅任劳任怨 
你蒙古大夫不惜流血汗 
我甄别着坑中的烟雾 
你冲上前为我挡子弹 
啊圆楼昌盛 有你的贡献 也有我的贡献 
众渣愉悦 是我的心愿 也是你的心愿 
啊!啊!…… 
啊 也是你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