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的花

(2023-02-14 17:22:36) 下一个

先八卦一个。

二十多年前的一个情人节,一个同事兼朋友在上班的时候收到一盆花,没有署名,他收到花的时候一脸的迷惑,还有点窘迫和尴尬。我都没敢跟他开玩笑。后来才知道,是他老婆特地给他一个出其不意,就是要他尴尬一下。后来很多年我们聊天时只要提起这个大家都会开怀大笑。这个恶作剧很cute,有没有?

回到我家的情人节下午:

“晚上咱们吃pizza吧?”

“哈哈,你说啥?”

“噢,我看看哪里能订到位子。。”

“别找了,我做饭。”

HMart 的带鱼,真不错!能自己挑。应该是我来美后第一次买带鱼做。为了这带鱼还狗了一下扫盲。据说

墨西哥湾沿岸的各州都有捕捞到白带鱼的记录。东海岸纽约以南也有,但西海岸没有。。印度洋和黄海有很多。 

我觉得香肠炒青红椒里的青红椒更好吃,有人不同意,正好,我吃椒,你吃肠。也算琴瑟和鸣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桃子苹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糯米粥' 的评论 : 哈哈,就是逗乐子。再不找点乐子,不是太枯燥了点?
糯米粥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日常对话!分明是俩口子互相调戏对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