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这么说来我是不是女强人了?

(2021-11-01 20:11:42) 下一个

我,不仅可以开长途,开夜车,雨天开,雪天也能开。。有一次雪后大清早送老二去演出,495路上我们的前后左右都没有车,老二特兴奋,说没车没人多好呀!我目不转睛,双手握着方向盘,小声跟她说,别兴奋,别说话,我要集中精力开车,咱们要安全到达。心里说,这整个就是一个滑冰场好不好,谁都不像我这么傻楞。谢天谢地,我们安全到达。。那天她们演出两场,到晚上开回去就没事了。。我还挺自豪。。哈哈。

不过最近这些年下大雪我都不开了。

有些事我不做,至少能不做就不做。不过开车属于我的自由之一,还是挺喜欢的。

 

今天初试汤种面包,以前听说过汤种面包,觉得好难把握,今天看了看,发现挺简单的。。

拉开看,还不错:

晚饭吃了一个,真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