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庆同乡会2016的春晚

(2016-02-11 20:25:35) 下一个

蒙特里尔的华人不能算很多,不过春节期间还是有不少同乡会组织晚会,通常是在一个有舞台的中餐馆包下一个厅,餐馆负责菜,同乡会这边出节目表演。然后售票,来客可以一边吃一边看节目。不过呢,鉴于华人人数少,这类的同乡会晚会里有不少人不是同乡的,比如这次我就混进了重庆同乡会 ,吃了一顿不辣的广式川菜。鬼脸

注:不知道广式川菜的同学,就是老广做的川菜,连我这个非四川人都嫌不辣,那些四川人一定不过瘾。

好了,不罗嗦了,照例上片:

2 入口

3 餐馆老板

4 调音师在试音

5 演员排练

6 拍照的人们

7 帅哥美女的主持人

8 舞蹈

9 跑来跑去的小朋友们

10 门口的义务工作人员

11 桌牌

12

13 玩耍的少女演员

14 美丽的同乡会会长致辞

15 忙碌的录像师

16 青春美少女

17

18 旗袍秀

19 

20 小朋友也想看旗袍美女

21 90后男生二重唱:外婆的澎湖湾

22 水袖表演

23

24 准备出场

25

26 抽奖

27 女声小合唱

28

29 热情的埃及舞蹈

30

31

32 小摄影师

33 表演结束后的小朋友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同意,同意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刚上来,给你拜个晚年。 祝你和家人平安幸福。

找了半天,未见美丽的飘雪。 祝你越来越美丽。秋远网友说得好, 很优雅的名字,优雅如其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哈哈, 雪花, 我都爱看~
情人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最后也没见飘雪,失望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亲切又精彩的春晚,雪花情人节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雪花抓拍得真好!
情人节快乐!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雪儿情人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雪花推出的一台春晚很精彩啊,赞!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难得过年,其实就是热闹一下,增加气氛,问好小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啥时来玩,我带你去看帅哥去,我们这的帅哥很多,不过你愿意看美女,也很多,来吧。。。呵呵。。。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四川美女是出了名的,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要是能象重庆美女那么靓就好了,问好点点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是打酱油的,问好菲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就是就是,美女养眼,看着舒服,问好亲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有吃有喝还有节目欣赏,很有节日气氛啊!
雪花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节目,还有好吃的,菜辣不辣我都想去啊~
谢谢雪花的精彩分享,问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重庆那可是满大街的美女遍地跑的地方啊。。。。。。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雪花是重庆人,赶紧往前面一捯,原来真不是四川人儿。火爆的大团圆。问好雪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摄影记者啊!:)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凡事有美女的地方一定也有我凑热闹。。。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你咋这么聪明,是啊,我是去帮忙拍照的。你如果有兴趣,我下次叫你一起去拍照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谢谢红裙来访,欢迎来蒙村玩。很高兴你喜欢这些照片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脉,这边华人少,肯定不能跟春晚比,不过热闹一下过年也挺好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远'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来访,欢迎常来坐坐
la-vie 回复 悄悄话
雪花,你是他们请去拍照的吧?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去凑热闹,可惜远了点儿。
喜欢飘雪拍的这些照片。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有气氛!比春晚有意义多了!
秋远 回复 悄悄话 水上雪飘,很优雅的名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