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芳草碧连天 - 送揽香

(2015-11-23 12:43:12) 下一个

第一次记住揽香,是她的薰衣草和玫瑰园的帖,很少看到女子留着短头发还这么女人味,干净又好看,她气质温婉,自然大方,从帖子也一眼看的出这是位好品位,生活精致的女子,微笑中有一种亲切让人看着舒服又喜爱,从此就喜欢上她。到后来跟她共事,又发现她不仅做事有条有理,还非常认真负责,即使这是一份义工的工作。还有她的真诚,她的公正,她的暖心,她的才华都让我折服。揽香,多么美好的名字,正如她的人。

流坛的半年时间,我和揽香,蓝铃虽然还都没见过面,却结成了朋友。我们可以有不同意见,但可以心平气和地讨论,就事论事。到了揽香要卸任时,我们真心舍不得,这才成就了这次的风城聚会。风城的故事大家都已经在揽香和蓝铃的帖子里知道了,我就不再重复叙述了。只想说,三个陌生人在流坛相识相知结下友谊,这种缘份很难得,我会珍惜。

 

这首李叔同的《送别》大概是最好的表达了我此刻的心情 :

长亭外, 古道边, 芳草碧连天 
晚风拂柳笛声残, 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 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人生难得是欢聚, 唯有别离多 
长亭外, 古道边, 芳草碧连天 
问君此去几时还, 来时莫徘徊 
天之涯, 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壶浊洒尽余欢, 今宵别梦寒 

下面是这次风城之行,我的部分:

1。一大早来到火车站大厅

 

2。站台上空无一人

 

3。来来回回寻找

 

4。她们在哪里?

 

5。一列火车进站

 

6。忽然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8。三人终于汇合 (非常喜欢这张片,重复用了这张照片)

 

 

9。拍照那天正值风城的Open house weekend, 我们去了平时不对公众开放的Aon center,有了这组我非常喜爱的片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花絮一:摄影师们的背影

19 花絮二:难忘的欢笑时刻

20 花絮三:我们的自拍 (谢谢亲爱的揽香)

 

最后想感谢亲爱的蓝铃,为我们在风城的行程安排跑前跑后,借道具,联系摄影师。有幸结识三位才华横溢的摄影师:Chicago80, evojim, 虫庆通勤,一见如故,在风城拍摄的一天里,欢声笑语,感觉我们象似已经认识了很久了。非常非常地感谢你们的宝贵时间和拍照的认真。谢谢evojim允许我用他的作品(芝加哥城市)做帖子的背景。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逝去难忘的光阴还留下多少

这个世界有故事让人情迷惑

望远山山外山风在感动我

人生如梦梦醒时悲欢离合

歌舞一曲送别离内心悠悠

(来自唐朝乐队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的美言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得一知己真好。雪儿和另外两位姐妹真美。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谢谢李子 :)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时尚啊。。。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那张也是我的最爱。唤唤妹妹也培养一下御用,以后给你拍美片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美呆了!!!超有故事的感觉!

最喜欢倚窗那张,美丽无限。。。

羡慕雪姐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脉,非常开心的一次经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青荷的赞。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那一天的拍摄非常欢乐,所以照片上也反映出来那种欢乐。谢谢开心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都是摄影师的功劳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赞赞赞```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帖子,好美的女人!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三位美女!笑的那么灿烂!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大片!穿越时空的印记。问好雪花!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抱抱亲,我知道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美言,都是摄影师的功劳。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的肯定,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菲儿的支持,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的美言,问好!
la-vie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将我看哭了(你知道我最近的心情)。美丽的3朵花,美丽的照片,美丽的歌声,最美丽的,是友情。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三位美女优雅大方,个个魔鬼身材啊,这组摄影太棒了,韵味十足,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文笔,摄影和音乐都那么打动人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爱了,丽人行,都是有爱的女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美!好有女人味的三个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