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剩下的牛排做一道美味的卷饼

(2015-11-05 17:18:18) 下一个

昨天出去吃饭剩了很大一块牛排,本着勤俭持家的美德,把剩的牛排打包带回家。今天用剩牛排做了一道美味的卷饼。

 
材料:
一块牛排
半个洋葱
zucchini 一两条(喜欢菜的同学可以用多些)
印度饼 (costco买的India nunn bread)
蘑菇 (可有可无)
小西红柿 (可有可无)
butter 或植物油
孜然粉
黑胡椒
 
具体做法如下:
1。洋葱切碎,牛排切片,zucchini 切片,蘑菇切片
2。铸铁锅盖(燕三条的盖子可以做烧烤)在炉子上加热,放zucchini 片,烤软了就可以。希望健康的可以不放油,看你喜好。蘑菇是同样的方法烤软了即可。(我家里没有蘑菇,所以没放)。想起拍照时,zucchini已经拿走了一半
 
3。铸铁锅在炉子 上加热,放洋葱,炒软
 
4。放入牛排片,放孜然粉,少许盐和黑胡椒。如果你用的是铸铁锅,这时可以关火了,因为锅已经很热,足够将牛排片炒热。如果是普通锅,转小火。牛排不宜炒老了,所以看牛肉颜色变了,就可以关火了。
 
5。印度饼放烤箱里 300度烤5分钟
6。可以卷饼开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那你试试,铸铁锅做的菜味道更香,用她们的话说:有锅气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我也有个多年前的圣诞礼物铸铁锅,太沉一直没开张,要拿来试试飘雪的新菜式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谢谢大侠来访。用木柴烤肯定很香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有点谗你那块牛排,不过你要是拿到我这让我给你调成麻辣川味儿,在驾到我的水边烧烤处用木柴烤。绝对比你这块好看的牛排要好吃。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李子兄,近来事务繁重,只能天天吃剩菜。就冲你这句话,我一定争取尽快更博,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关门很久了,很高兴看到你,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喜欢,你那么会做菜,一定做得更好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俺天天来,怎么还给俺们吃剩菜?哈哈哈哈。。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边角剩料都能做出如此美味来,雪花厨艺了得!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回锅菜看着真香啊,雪花好手艺!
我好久没用孜然了,谢谢你提醒了我!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波不愧是巧手厨娘,这个牛排点时是偏生的。熟牛排总觉得老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我也是喜欢孜然的味道,问好开心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谢谢李子,咱是勤俭持家的好媳妇 :O)))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青荷,新周愉快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香,一定香。 雪花,饭店里你点的是偏生的牛排吗?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有孜然好吃,香!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谁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要大赞!问好雪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来访,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吃牛排,卷饼看着就好吃,雪花周末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的来访,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谢谢亲。牛排好吃,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的赞,我喜欢各类的卷饼。周末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吃的看上去。赞。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好办法!我今天晚上也是牛排,不过我做的薄点,从中间分开。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很赞,fajitas的感觉。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呵呵。。。这个饼是costco买的,还可以算俭吧 ;P
周末有朋友过生日,会出去吃饭。看到你那里又关门了,周末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还没吃,只看你加的那些东西就知道滋味了!好吃!问好雪花!祝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俺家的一大一小都吃得很开心。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momo_sharon喜欢,你试试,简单又好吃
la-vie 回复 悄悄话
“本着勤俭持家的美德”,这个饼不俭哪。

没秋色看了,这周末还出门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香很香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有孜然、有黑胡椒,香!太想吃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