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水上观烟花

(2014-07-15 18:46:34) 下一个
每年夏天,Montreal都会举办国际烟花节:Montreal Fireworks Festival (L'International des Feux Loto-Québec)。这个节于1985年开始举办,来自世界的参赛国家在Montreal旁边的一个小岛La Ronde 上表演烟花,放烟花时同时伴有音乐,是夏夜里去观赏的一个节目。
 
中国也参与这个比赛,得奖如下:1992金牌,1993 银牌,2003(香港)铜牌,2008 铜牌,2009(香港)银牌。
 
上个周末朋友开船带我们去了老港,坐在水面上观赏烟花又是别有一番不同的享受。我们看的是西班牙的表演,看着烟花随着音乐时而高扬,时而低沉,时而浪漫,时而轻快地在眼前推进又绽放,一朵开了谢了又有新一朵开出,加上那天又是一个满月(super moon), 水面上凉风习习,非常的享受。
 
1. 我们从北边下到市区。去的路上,正是夕阳西下时 
 
2. 船停在老港的水面上,正对La Ronde 岛

3. La ronde

 
4. Montreal的标志建筑:奥林匹克体育馆


5. 那晚的满月

 
6  烟花开始了。那位大师指教下怎样拍烟花背景会干净些

7. 


8.

9


10. 最后看看这个菜鸟摄影师是不是很敬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波波, 绿茶, 华山: 熏衣草片来了.......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我跟他们不一样,我不等薰衣草,我等美女照。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和波儿一起等需薰衣草臭美照...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美言!看来你懂摄影,我看自己拍的觉得有太多要改进的,继续学习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问好南南!谢谢来访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雪花的照片拍得很专业,晚景是不容易拍好的。
问好雪花!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美。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波好! hehee....believe or not, 我还没照裙子呢,不过上个周末和一帮girlfriends去了一个薰衣草农场,一群爱臭美的女人在一起照相玩的high的不得了。等我整理好了迟些贴些,也有裙子的。。。呵呵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问好!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雪花,来看你。还在nerd般的照相呢?等你的新裙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美,迷人的地方.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原来教练运动员出身还会作诗,太佩服了!谢谢来访!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火树银星夜不休,烟花六月游蒙州,飞雪美女船头坐,镜头所致皆风流。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问好美蔷薇!新周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新周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呵呵。。。。没关系的,我本来就是个nerd, 不过你说对了,我的确经常在笑。看来她们说你是聪明的呆子还真是这样 ^o^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石假装喜欢,多谢鼓励!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烟花,迷人的夜色,问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雪花,新周快乐!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没有没有,不敢评论美女,知识觉得你的神态会比较大方,可能经常在笑。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开始的蓝天夕阳、后来的焰火都好美啊,#6水天的焰火连成一体,拍得太棒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哈哈哈。。。。华山你是在绕圈说最后那张里的人很nerdy,是吗?好吧,我和最后那个划清界线,我哪能像她似的nerdy。你就继续说吧。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我当初也被几所加拿大学校录取,就是觉得冬天太冷没有去。

我看到最后那张,想也不想就知道不是雪花,性格和神态都不对,那位美女有点严肃拘谨,雪花更自然开朗。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夸奖!一周已经过了一半了,就祝你后半周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谢谢翛然夸奖,果酱啊。你们的烟花节还没开始哪,也许特意错开的。不知道你们的烟花界的参赛国家是不是一样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谢谢波波美言。
摄影还在学习,觉得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比如月亮没照好(照了好多张都有些模糊),可能ISO设的太高了,可是当时在相机的屏幕上看还不错,谁知到了电脑上看又不一样。还有烟花的背景里总有很多烟,不知道人家照得背景那么干净是怎么做到的,都要花时间去读,去练。不过谢谢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地方,绚丽的烟花!
问好敬业的摄影师:)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焰火节都结束了,好像我们的还没开始呢。最喜欢最后一张,美女摄影师的倩影,清丽脱俗,赞!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雪花,不是菜鸟作品,是大师风范。跟俺家大哥一样,也最喜欢第二张。不过看点最高的是最后一张。

俺觉得那个nerd样更让人觉得不是美女在作。

烟花的那两颗心捕捉的很妙。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ez' 的评论 : 谢谢绿茶鼓励!那张不是俺家的拍的,是一起去玩的朋友拍的。俺家那个很少会想得起要偷拍我,他只有在我要求:“给我拍张相”时才会拍。期待他主动不太可能。榆木脑袋木有办法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谢谢华山夸奖! 不喜欢冬天,希望冬天不要那么快来。。。。。羡慕你们住暖和地方的,不用熬那么长的冬天。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 的评论 : 那个是不是我,你猜?^O^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哇塞,你这么小瞧我!你看那个姿势像摆拍吗?我要是知道有人在拍就把眼镜摘下来了,免得像个nerd ;O)))))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鼓励!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雪花拍得真好,更喜欢你自己的那张, 是你先生为你偷拍的?你头发好长啊,这样一个马尾头,配上俺最喜欢的白色小上衣和牛仔裤。。。是我的style~~~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第二张,雪花多才多艺。

等着看你冬天拍雪景。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那晚的满月。。。。。。 很有意境!

那个长发及腰的摄影师是雪花吗? :)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哇噻,有这么好的事情. 饱眼福啊.

那个摄影师不是真在拍摄,而是在作 pose 吧?:)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的确很敬业!继续努力!好美的烟花,迷人的夜色,你们真幸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