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急诊室的7个小时

(2014-06-29 19:36:57) 下一个
星期日一早懒洋洋地起来,正想给自己做杯咖啡,婆婆进来(我婆婆,我爸妈都住我隔壁),急急地叫我:“快出来,你爸出车祸了,警察在这里。”。我丢下手头的东西跑出来。两个警察在门口,问过我是女儿,他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爸骑电摩托去买菜,回来的路上,一辆车主和他并行时在看地图不小心撞到我爸,幸好当时速度不快,我爸已经被送到医院了。谢过警察,我和老妈去了医院,老公和婆婆去出事地点取摩托车。一路上我心急如火,反倒老妈安慰我:“你爸不会有事的,你别慌慌张张的,专心开车”。不得不佩服我妈,看出我慌张,还来安慰我。想来她其实一定也很担心。

走到一半,医院打来电话,告诉我我爸在急诊室。到了医院,老爸已经送去做CT,X-Ray ,问他状况怎样,她说她不能说,要有结果才能告诉我。真急死人。可是没办法只能等。和老公通电话,他看到摩托车,撞的力道应该不是很大,叫我不要太担心。于是把这个信息也告诉老妈。大约1小时后,老爸检查回来。看到他躺在那,颈部有个支撑,心里发酸。走过去叫他,他睁开眼:“来了”。问他感觉怎样,他说还好,不头晕,不恶心,只是动时左胸痛,看了他左肩和左腿有伤,但没有cast,没有tubes, 我和妈稍稍放心。他对撞车时不太记得了,只隐隐记得被抬上车。问过护士,检查结果还没出来,护士也不知道要何时。于是我们又等,到中午还没信息,我们去吃饭回来继续等。

在急诊室里等时看到一位四十几的女人,行为言行却像小孩。看到陪她的母亲的疲惫,不禁想这世上有很多更不幸的人。我今天还和我父母这么近已经要感恩了。

到了5点多,被告知老爸终于可以回家了。老爸换衣服时发现医疗卡不见了。护士找却没找到,我们最后决定先回家。回到家,让老爸要好好在家休息,有任何异常马上告诉我。算了下,在医院里待了差不多7个小时。Thank god, 老爸没事才是最重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rdenia1020' 的评论 : 谢谢栀子花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健康最重要了。
祝福你们一家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叔丁' 的评论 : 他没事了,谢谢叔丁关心!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家没事就好,看到标题吓一跳。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懒婆娘茶坊' 的评论 : 谢谢懒美眉关心,他现在已经没啥事。又整天往外跑,我真是拿他没办法,老人真的跟老小孩似的。。。唉!
懒婆娘茶坊 回复 悄悄话 老爷子现在好些了么?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谢谢美蔷薇关心。是啊,希望老爸以后能吸取教训,老头就是我行我素惯了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你爸爸,以后多小心!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 的评论 : 谢谢清风。老人恢复的慢,慢慢来。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他昨天还在抱怨左胸痛,我又陪他去医院检查了,没有骨折,应该是拉伤了筋,肌肉一类的,要一段时间才能好。谢谢翛然关心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祝老爸早日康复,雪花周末愉快!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家回复咋样了?问候一下,真的要当心啊,尤其是老人家。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ez' 的评论 : 谢谢绿茶,老人真的要更加小心,毕竟不比年轻人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雪花的父亲。 电动摩托很不好开,我以前开过,后来不想开了,觉得危险。 年纪大了,反应什么的都会慢半拍,老人家还是以散步为主吧。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南胖子 的评论 :
谢谢波波和南南的关心。老人家的确要更加小心,因为他们反应没有年轻人快,我一直和我爸这样讲,可是人家老头很有主意,你爱说什么,他想做什么还是去做。。。。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祝老爷子早日康复。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一下雪花和老人家。出门一定得当心。还好没大事,小心哪。

我们邻居的老人也是捡了条命回来。出门骑车给车撞了。送医院就开颅。当时以为会成植物人。他命大,一步步缓了过来。最后恢复到可以缓慢行走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没出大事,问候老人家!
雪花的父母也在雪花家附近,雪花真幸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山韭菜, 西岳華山, ShanShan33,老煤OldMike,颐和园,spot321,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每一位留言关心的兄弟姐妹。今早上班前去看了一眼老爸,除了左边的肩胸活动时会疼,一切都好。只要没有内伤我就放心了。
老爸很犟,他骑的是电摩托,速度不快,只在附近骑,方便他去钓鱼,买菜。我们不想他骑的,可是老人就像老小孩,根本不听的。我们也没有办法。就像这次出事故,他还说:你看这完全不是我的错。因为他不想听我们唠叨。我们住加拿大。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吉人天相,祝早日痊癒.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就好!祝你父亲早日康复!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人在美国吗? 在这个国度的马路上,骑摩托,自行车或电摩都有很大风险.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给您老爸买辆车吧,骑这种东西等于自杀,实在大危险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路上看到了这个消息,赶紧上来问候一下。还好老爸没事,好好休息,以后要当心。
代我问候老爸!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不要着急,但是注意观察。不只是老人,每个人出行都要小心,开车不要分心,过马路一定谨慎。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上帝,没事就好,飘雪是虚惊一场。有父母在多幸福!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吓一跳,还好,没大事。

你老爸还骑电摩,说明身体不错吗, 不过,毕竟上了年龄,以后要特别小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