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00HappyDays - 花与猫

(2014-06-21 11:30:25) 下一个

近期在 Facebook, Twitter和Instagram上流行的 #100happydays 的活动,最先由 Dmitry Golubnichy 发起,每天照一张相片记载下让你开心的一件事,可能是你的孩子的一个笑脸,你的狗的一个表情,一顿你爱的食物,一场好电影,一段好音乐. 我也参加这个活动,不是每天都照,有一张片就贴上,凑足100天算完成。

花园里新采的花插在花瓶里,好香!猫猫也凑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喜欢!祝新周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花儿与猫咪,有新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ez' 的评论 : 绿茶这话一听就是有艺术细胞的人,角度,层次,光线,布景都看到。谢谢绿茶鼓励。我正在学摄影,还有很多技术问题要多练才能提高,像这张猫脸有点暗,希望以后会拍更好的片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有艺术细胞的人插出来的花就是有情调。 这照片拍得角度,层次,光线,布景。。。好美!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其实我很幸运,我爸妈和我婆婆都住我隔壁,我婆婆是个超级绿手指,花园是她给包下了,所以打理得非常漂亮。我要向她学习。谢谢山韭菜, 新周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谢谢姗姗,美言了!新周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飘雪的花园一定打理的生机盎然吧?美丽的花,的确带给人清爽的心境。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猫猫,美丽的花花,美丽飘逸的女主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哈哈。。华山你不生气了吧。别和他们生气啦。
我刚才看了一下猫的眼睛,好像比我的大,她的还能变颜色,我要是有双猫眼可以去当 X-men 中的一员了 ^O^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你看着它,它看着你?看来你的眼睛很大,所以猫咪使劲睁大眼睛。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波真sweet, 我不是美人,但喜欢任何美的事物和美的人(inside更重要)。不过听到赞美还是很开心。谢谢波波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美,猫儿俏,还有一个美人在拍照!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很高兴带给你美好的心情。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鲜艳美丽的花朵,可爱的猫咪:)
谢谢雪花带来美好的心情,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