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春天在哪里

(2014-03-14 14:51:19) 下一个
今年冬天好像特别的早,也特别的冷,还特别的长。人家说,早春三月,可是放眼望过去,满眼都是白雪皑皑和阳光下泛光的冰,哪里有一点春天的痕迹。这个周末决定把有春天感觉的衣服都翻出来,希望看多几眼能把 winter blue扫走。
 
 
想念窗前的夏日景色
 
 还有门前的两颗丁香树,每年开花的时间只有2个星期,但满树的花香漫得满园,是我最爱的时候


贴几件淘的衣服。这个冬天几乎没心情照相,就照衣服吧。先声明下:我家有只猫非常爱出镜,我每次想好好照几张相,他就要凑过来,确定把自己放在片里。请原谅我的片片总有他的身影。
 
Mexx 的衣,喜欢上面的小鸟图案
 
 
Zara 的花裙,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感觉
 
 
H&M 的裙。
 
 
一件n多年前的小背心
 
 
一件老妈给买的中式上衣,还没穿过,你们觉得能穿出去吗?
 
 
 
 
终于有时间把这个梅花双面绣照的清晰了,以前上过但没有细节。贴在这儿给喜欢的mm (宗阕:这个是给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冬天来了,就象你说的:这些颜色会让心情变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都美,穿上心情会变好哦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ofhearts' 的评论 : 谢谢!
kingofhearts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