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参加活动:我的情人节

(2014-02-15 11:30:31) 下一个


都说情人节是红色的。可是我没有红裙子,觉得红裙子很难买,不是太妖艳,就是太小家子气,还有深深浅浅的shades:大红,朱红,水红,桃红,玫瑰红,西瓜红,西红柿红等等,看来看去始终没买到合意的红裙子。到了情人节还是拿出了小黑裙。觉得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件小黑裙。不知道穿什么时就有永不出错的小黑裙,
 
 
亮点在背后
 
 
 
 
找了两件手工做的红色首饰,算是给情人节加点红色
 
这个仿vintage 的项链是我用有金属感的颗粒细珠串在红色的水晶珠上做成的
 
 
手链是用铜线做的心型,然后加上红色的水晶珠
 
 
情人节不可缺少的 chocolate fudge, cookies & candies


 
每年的情人节收到的都不同,有时是花,有时是植物,有时是个盆景
 
 
 凑数上一个新买的安家的真丝灯笼上衣,多些红色
 
最后给你爱的人一个大拥抱
 
 
祝所有情侣们更加恩爱,祝单身们早点找到另一半,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我是在youtube上学的,现在各种tutorials在 youtube都找的到,我个人觉得不需要去报班学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手好巧啊,这么漂亮的首饰也是你的设计!

请问怎样开始的,需要上课吗?多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也想买件漂亮的红裙,到现在也还没找到理想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飘雪就是强!我不能穿太多黑色,感觉有点低沉。也许是老了,我越来越喜欢红(除了桃红),让我开心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你做的手飾很美啊,祝週末快樂.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来访。今年冬天一开始就很冷,现在非常盼着春天。想着天太冷,大家都不愿意出门,所以想等天暖些,到时邀请你来玩。我在文学城还认识了两个蒙城的朋友,也许可以邀请大家聚一下。

做手工是业余爱好,很享受做手工的过程。猜想你也很享受摄影的过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穿上这件很出彩的灯笼上衣,等春暖花开时。。。

也许我在街上一抬头,就认出你来啦~~

这么巧手,还会自己串项链!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