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迟到的万圣节 DIY 扮Gatsby girl

(2013-11-02 18:20:22) 下一个

今年大热的电影The Great Gatsby给万圣节带来了一股20年代热潮。20年代的美国是一个经济繁荣昌盛, 文化艺术多元化的时代。你知道20年代的时尚都有哪些风格吗?我做了个小总结, 有错误或遗漏的请补充.

  1. 裙子。

    腰线偏低,裙末通常有繁琐的装饰,比如流苏,羽毛,珠珠,小花朵在裙边围一圈。亮片裙也很流行。那个时代的裙子通常没有腰身的。

 

我找到一条旧的小黑裙, 裙边缝一圈羽毛, 领口粘上亮片. (图片在后面)

     

  1. 首饰。

    多为珍珠长项链加闪闪的水钻。珍珠要层层叠叠的,垂到差不多上腹部。耳环要垂的闪闪的,或有流苏的。

 

这是我用珍珠和水钻镀金圈串的多层长项链

     

  1. 发型与头饰。

    20年代很多鲍比短发,或中波浪的卷发

    头饰可以是闪闪的发带,侧面有羽毛或流苏。也可以用串珠的发箍,最好带水钻的。

买的闪亮的发带, 用胶粘上羽毛

     

  1. 20年代时兴中跟T带鞋,或Mary Jane shoes

     

  2. 雪茄是20年代的一个特点

     

    用棕色纸卷出一只假雪茄

     

  3. 手袋多有亮片或用羽毛, 绣花等装饰

 

我的晚会metalic clutch正好拿来

最后的样子 (自己手工瞎做的, 很多做工比较粗糟. 轻砸)




小结下不足之处:

头发本来是要带个金卷发的假发套,或者短发的鲍比头也会更贴近那个时代

化妆要很浓

有网友再试提出那个时代女士用的是细长的香烟。我当时手头的材料只能做雪茄。但如果有可能,细长香烟更符合。

Enjoy being a flapper gir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