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有三宝

(2013-09-12 18:03:52) 下一个
之前介绍过我家的momo, 其实俺家有三只猫,有时是四只(这是外话,以后再说)。

今天想秀秀 chico & meimei. (momo那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2990/201307/9243.html

5年前,我们一家三口路过一家小小的宠物店,女儿吵着要看小动物,就进去了。店一边的一个笼子里有两只小奶猫,其中的一只趴在那里一直在哆嗦,看的让人好心疼。女儿开始逗他们玩,然后就闪着亮亮的眼睛看我们,我们知道她很想把这两只奶猫带回家。那时家里之前的几个老猫走了,我们商量了下,就把两只小奶猫带回了家。

这是刚到家时的 chico(右边) & meimei (左边)


名字是三个人各列几个名字,然后大家一起vote, 得分最高的中举。大家猜得出妹妹是我取的。Chico 是女儿取的。

Chico 是不是有点象小老虎。我们总说他是最漂亮的,但他胆子非常得小,开始他一看到我们回家就串到地下室,花了很多时间才让他对我们comfortable和把这当成他的家。他开始等我们去睡觉时跳上我们的床,挤到我们中间,把他的身体先往我这边甩过来,然后再起来,又把自己甩向劳工。最后他心满意足地睡在床角。



他还喜欢在洗手间地上打滚耍赖


今天chico的已经增了重,他现在是17磅。我们戏称他 big boy (because Chico means little boy)


下面出场的是妹妹,她是家中猫里最聪明的,先来个艺术的


大头近照


妹妹非常有个性,不象她哥哥那么爱粘人。她愿意时才和你玩。这不她对我的柠檬水感兴趣了


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x226' 的评论 : 我们也许见过呢。上了文学城后有时遇到中国人就想,说不定在网上遇到过呢。下次真遇到就打声招呼。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原来你也住过这里,我朋友也是和你差不多的时间去的阿省,那会有一批人搬去那里。 那等你的猫照。。。。
fox22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蒙城,在流坛经常看到妹妹,感觉好面熟。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蒙城住了九年,08年跑到了阿省。很喜欢蒙特利尔的,是我们的落脚地。阿省是干冷的那种。等有时间发给你我家小猫的片片。TAKE CARE.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微风美眉来访,也谢谢你喜欢我的贴,我在加拿大的法语区:Montreal。我也有朋友搬去阿尔伯塔那边。你们今年冬天是不是也很冷?等你贴你家的 whiskers 片片时来通知一声,爱看可爱的猫猫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这么巧,MM的CHICO和我家的WHISKERS一模一样,连肚肚下的黄毛毛都一样。我们的也特爱打滚耍赖抻懒腰。在流坛潜水跟妹妹的帖很久了,喜欢你穿竹子设计的这条蓝裙子。我在加拿大的阿尔伯塔,妹妹在那个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