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壶口

在纷扰的俗世中寻找纯净的童心,让无邪的天真荡涤污浊的灵魂。
正文

公公也疯狂 (六)

(2006-04-02 15:30:14) 下一个
公公回到家里以后,心情很郁闷,说再也不会去了。姐姐就问到底怎样,公公很会避重就轻。他对姐姐说:“你两个叔叔都支持我找老伴,你妈一去世,他们就劝我找了。”姐姐其实已经知道谈话内容了,但是一听他这么说,心里就又没底了,也不崩着了,赶紧问:“你不是都表态了么?”公公从鼻孔里“哼”了一声,“你叔让我在他们那找,倒挺会打算盘,连儿子带家产都是他的了,我可不上这个当!”姐姐一听,老爷子根本就没死心,而且对他们还产生了敌意。姐姐的电话让老公彻夜难眠,他怎么也想不通,这个朝夕相处,善良老实的老爸,怎么会这么快就变了,简直就不是一个人!难道几十年的父子情父女情竟然还抵不上一个刚认识的老太太?甚至连兄弟都成了敌人! 经过一夜的考虑,老公决定和公公深谈一次。多亏有了互联网这个好东西,让距离真得不成问题。老公对我说,他要看着父亲的脸,看着他的眼睛,他要给自己一个答案,他究竟还是不是那个充满父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