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裴0000

书能下酒,云可赠人
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材料做的?你们。。。

(2014-10-25 17:30:02) 下一个
什么材料做的?你们。。。

今天天气倍儿好,吃完午饭就开始琢磨,这该是去哪儿晃晃呢?想了半圈,决定去离家最近的一座小山。那山说起来小,其实到底有多大我们压根儿没谱儿。有回傍晚跟我妈进去散步,愣是转到晚上八点多才惊慌失措的从林子里爬出来,幸好是夏天,出来还不至于全黑,但里头的各色小路七扭八拐,很够人喝一壶的。

这回进去有经验了,坚决顺着mark走。山路弯弯曲曲的,还经常有山地自行车爱好者疾驰而过,让人忙不迭地赶紧避到灌木里。看看旁边陡峭的山坡,真佩服这帮不怕死的美国哥们儿。山路迂回婉转,我们也不知道这一路怎么老碰见一老头。第一次碰见隔了道山坡,看他内身板儿,我猜他四十几岁。第二次碰见个了条山道,我感觉猜错了,应该五十几。最后老头跟我们擦身而过,我算是看清楚了,人至少六十几了,山地车骑得跟个棒小伙儿似的,从突出的石头尖儿上往下蹦跶,看得人心惊肉跳的。就这样,老头还颇有闲暇不带大喘气地跟我们问好,着实是材质过人。

这回开发了条新道,经过老大一片竹林,清风徐徐之间,很有中国风的神韵,我一路都在研究怎么弄两根儿回去加固我们家菜园子。转了一大圈,心满意足地起驾回宫。下山的时候,老查眼尖,瞟见山道的落叶丛中有条蛇。我们俩都是爬行动物恐惧症患者,他一说有蛇,我是吓得眼珠都不敢往那儿瞧。老查为了让我看清楚,捡起小树枝扔过去,我只看见落叶底下悉悉簌簌的,但长啥模样是绝对看不清的。

就这时候,来了一大队hiking的,大概二三十人就往这狭窄的山道上挺进了。我还有点儿着急,跟老查说,赶紧让他们知道这儿有蛇,让大家避着点儿,或者换条路走。老查连忙跟打头上来的说,让他们小心,这儿有蛇。不说还好,一听说有蛇,这帮人热情高涨,立刻拥上来了,问:哪儿呢。。哪儿呢?。。。我们给指了个大概的位置,这帮男男女女立刻包围上来:嘿,真的是蛇。。噢,真可爱。。还有变态的,直接拿手去捉。这反应也太奇葩了吧?我跟老查咬牙切齿地质问:你丫疯了吗?。。这货冲我们一乐,说:这蛇没毒,软软滑滑的,可好玩了。。等让过这变态,接下来一小姑娘,一大婶儿看我们震惊成那样,赶紧安慰:没事儿,我摸过了,很温柔的一个小东西。。。我们看着她们真是无语,谁能理解爬行动物恐惧症者的眼泪呢?。。。

被这帮人一搅和,蛇也不知道刺溜到哪儿去了。孩子们倒是被激励了,也要去找小蛇摸摸,我赶忙拽着他们飞走,娃娃们还说呢:我们在博物馆还摸过大蟒蛇呢,这小蛇一点儿都不可怕。。。

噢,我算是明白这帮人啥材料做的了,敢情打小儿就被洗脑,都成了无所畏惧的蜘蛛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