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介绍一个创业专业

(2022-09-12 19:13:21) 下一个

孩子高中一同学,犹太裔,长得高高大大,阳光帅气,又能 口若悬河,不管走的哪里,后面都跟着一众女同学。

更了不起的是,他名下居然有十几个创业,当然,AP课是看不到他的。

其中他的一个项目突然火了,是一个聊天软件,让病人和志愿者聊天,这个项目还得了不少奖,拉了很多投资,州长亲自接见并颁奖,校长为他开表彰会,,,跟在他后面的女生更多了。

这天,老师发了个通知,全校感兴趣的同学在大礼堂开会,重点介绍他的创业,原来软件不是他写的,他对计算机编程基本不懂,是其他两个同学安装的一个开源聊天软件,哦,原来这个项目在技术上贡献是0,只是安装运行的一个聊天软件,开会的目的,一是介绍这个明星同学和他的软件,2是号召其他同学报名,作为志愿者(算小时)用他的聊天软件和病人聊天,并回答病人的各种问题,同学们踊跃报名,一下子有 七十多同学注册,并被安排了工作。

我娃提了2个问题,一是这样的软件已经很多了,基本有两类,一类是像 medscape, webmd, 等等这样提供专业咨询的,二是 在 Facebook 建个病友群,没有专业咨询,请问你的是哪一类?

创业明星同学说,两类服务我们都提供,我们是要建立最专业,又最广泛的病友+医生平台

我娃接着问,webmd都是有执照的专家学者医生,我们这些中学生现学现卖,为病人提供专业医学咨询,是否合法,如果触犯法律,你能提供什么法律保护?

还没有等创业明星同学回答,在第一个问题时已经脸色不好的老师 再也忍无可忍,婶可忍 叔不可忍,一个叔叔老师质问,你是来砸场子的 你啊!直接把我娃 撵出了大礼堂。

为了赚志愿者小时,我娃也参加了他的团队,进去后发现,注册病人共一千多人,只有4个是真的病人,其他都是僵尸账户,四个真人中,两个是创业同学的家人,另两个人来历不明。看来,明星同学深谙网络经营啊。

毕业典礼上,明星同学又上台明星了一把,现在在 Boston College 就读 Human Engineering。他介绍说,这个大学的这个专业是创业家的摇篮,所以我在此也推荐给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