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竞赛有没有用?

(2024-04-29 08:32:46) 下一个

从我小孩看,中学竞赛好像没有什么用。他好多同学,起吗二十多个,竞赛成绩一般,更有很多同学根本不参加竞赛的,而且GPA也全低于我小孩,但大学录取全都完胜我小孩。竞赛对中学升大学好像没有什么用处。

但我们发现大学后的竞赛,用处很大。我小孩收到很多招internship的公司邀请,告知是因为从竞赛中名单主动找到我小孩的。所以我小孩没有花什么力气,拿到了不错的internship

如果找不到实习的,或者不愿意花时间找实习的,不妨参加竞赛,让工作找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