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管福利的Professional亦虹教授诽谤夏韵的帖子

(2017-08-07 20:57:32) 下一个

哪个申请福利的老人不是拿着国内收入公证去申请福利的?有几个中国老人不是靠隐瞒存款获得福利的?

我可以肯定地说,夏韵就是隐瞒存款才得以申请到福利的。谁认为我诽谤,请直接告我。请把你的大名在cnd上公布,我会因此感谢你。也可以弄出一个头条来,咱们看看,最后倒霉的究竟是谁。

我并不认为自己出丑,相反,我为那么多中国人是非不明黑白不分感到遗憾。夏韵隐瞒财产获得了福利,她的存款,绝对超过美国福利的申请要求。她们在子女家帮忙看孩子,子女难道还会要他们的生活费吗,回国机票还要他们掏钱吗?她的退休工资虽少也有两千多元,一年下来就是三四千美元,10年下来,她存下多少钱?她先生不止两千块钱退休金吧?就算三四千,两个人一年也近一万美元,10年就是10万美元。他们还卖掉了国内的房子,就算便宜卖掉,也是一笔钱。申请福利的标准之一是,不管你收入多么低,你的存款不能超过几千美元——生活水准高的州也就三四千,他们不隐瞒存款,不会申请到任何福利。

尽管如此,开始我并没有打算指责她骗取福利。我说,可以理解,但不必夸口。可是,你们连基本的事实都不承认,逼着我要把这难看的真相翻出来:是的,夏韵是隐瞒财产才得以申请到福利的,这是地地道道的诈骗。

不要告诉我,她申请到了,但没有接受。我告诉你,夏韵根本没有那个境界,你看看她的文章,就知道那时她是多么羡慕有福利的人。如果她真有很高的境界,开始也就不会申请了。

夏韵明明享受福利,却又写文章说自己没有享受。这不是撒谎又是什么?究竟是什么,蒙蔽了你们的眼睛?

你要夏韵享受福利的证据吗?我告诉你,你可以打电话给U.S.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在佐治亚,犹他,和加州的HA。你要我帮你去找夏韵享受Medicaid的信息吗?我做过的项目之一,就是帮助公司反诈骗部建立辨析医疗保险(包括Medicaid)诈骗的模型。Medicaid虽然是政府项目,实际上是通过各个保险公司落实的,我们跟CMS(国家Medicare and Medicaid中心)有长期业务联系,也可以进入CMS的database。不过,如果我去database找证据,我就只能对CMS实话实说了。

川普虽然糟糕,总还是会做一两件正确的事情,追查滥用福利,就是其中之一。

我再说一遍,谁认为我在诽谤夏韵(包括夏韵和她的丈夫子女),请去告我,我一定奉陪到底。

 

引文:

joyshared 写道:
我若不反驳你,我父母岂不是也像夏老一样被你诽谤栽赃?

我母亲出身大家,是我外公4个老婆,十几个儿女中的第一个子女,备受宠爱。她念中学时弃家出走,加入共产党,尽管党妈妈让她吃尽苦头,但她始终初心不改。我80年代初来美,期间我母亲只来过几次,每次呆不了半年就闹着回去。还总是教导我要回去报效祖国。她根本不会来美国吃福利。她在中国的福利比美国好多了。

我父亲很早就去世了。他一生吃尽苦头,就在苦难即将过去,好日子即将来临时,他死于非命。他没能看见我们学有所成,没能看见我在美国自由成长,更谈不上吃美国福利。相反,他为美国培养了优秀纳税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nngora亦虹 回复 悄悄话
夏韵,请问找到律师了没有?你和你先生申请并使用Medicaid都记录在册,不是你改口说没有拿就没有拿的。美国政府“会找到你、起诉你;寻求法律许可的最严厉刑罚判罪”。

非常欢迎起诉我。
anngora亦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韵2012' 的评论 :

联邦社会安全署代理署长白瑞席(Nancy A. Berryhill)指出,社安署不但重视福利诈欺,也有许多严防打击的办法。 “我们会找到你、起诉你;寻求法律许可的最严厉刑罚判罪;而且要把你偷取的钱追回来。”白瑞席提醒蓄意诈欺福利金者,千万别以身试法;她还呼吁美国民众,为保护自身的社会安全金投资不被人诈领,在发现可疑人、事时,应向OIG(Office of The Inspector General,http://oig.ssa.gov/report)或社安单位(1-800-269-0271)检举。
夏韵2012 回复 悄悄话 天哪,还有天理吗?我们没有白卡、没有红蓝卡,住的是自己花钱租来的公寓,怎么就成了诈骗福利的人呢。我老伴身患绝症87岁,我78岁,拿我们的社安号去查查,就能证实我们没拿福利。有人能帮帮我们吗?她是政府官员,凌霸侮辱我们,有律师能帮我们吗。夏韵恳求。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