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亦虹教授,倾家荡产我也要把你告到底

(2017-08-07 16:53:10) 下一个

我和老伴两人164岁,选择UT作为我们的终老之地,在子女的支持下,两个月前迁居预订的Orem的一家中档公寓。我写了一篇博文《走入丛林》记下我们我们独立生活的趣事,刊在近几天的华夏文摘上。按理讲我们两人花的是自己家里的钱,我们没拿福利,我们想住在那儿,住什么样的房,是有选择自由的。从文章刊出起,亦虹就造谣说我们是为了福利房搬到福利州。骗取了福利房。并以福利审查机构高管的身份,说我咋骗福利,一帖又一贴,诬蔑我的人格。但是事实摆在那里,我和老伴目前还没有享受任何福利,我们没有红蓝卡也没有白卡,我们住的公寓是自己花钱租的,我们可以提供我们的社安号给她指定的法律部门去查,我们上不了华夏文摘的论坛,干着急。只能听任她诽谤。美国是一个法治国家,难道对这么个铁板钉钉的事,也可以听任颠倒黑白吗?还有说理的地方吗。文学城有律师吗?这个案子太简单了,用我们的社安号一查就可以结案了。我们愿倾家荡产的代价维护我们的人格尊严。请帮帮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nngora亦虹 回复 悄悄话 政府补助的医药保险、老人公寓、社会救济金、家居服务等,都是提供给社会上真正需要帮助的弱势族群福利;华人长者若隐瞒收入或海外资产和退休金,在美领取和享用福利,可能都涉及福利诈欺;联邦社会安全署代理署长白瑞席(Nancy A. Berryhill)指出,社安署不但重视福利诈欺,也有许多严防打击的办法。

“我们会找到你、起诉你;寻求法律许可的最严厉刑罚判罪;而且要把你偷取的钱追回来。”白瑞席提醒蓄意诈欺福利金者,千万别以身试法;她还呼吁美国民众,为保护自身的社会安全金投资不被人诈领,在发现可疑人、事时,应向OIG(Office of The Inspector General,http://oig.ssa.gov/report)或社安单位(1-800-269-0271)检举。
anngora亦虹 回复 悄悄话

看看你自己写的文章吧。信息时代,不要自欺欺人。


夏韵:我身本无乡,心安是归处(附:致网友)
发表于 2016 年 12 月 04 日 由 舟巷

夏韵 附:致所有关心我的网友:

谢谢你们。我已经收到政府的来信,我们可以得到医疗补助 。应该说,美国老年福利,没有胆,也丰满。

http://bit.ly/2ue7wiE
anngora亦虹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才看到。你自己的文章已经告诉我,你和你先生用了白卡。说我诽谤吗?那就起诉我好了。

不起诉我,你可就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