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体育看台之篮球火 1

(2013-05-18 09:22:05) 下一个
文学城体育看台之篮球火 1


故事地点: 文学城体育看台大学
时间: 某年某月某日
故事的开始。。。
板凳球迷 VS笺无色
板凳球迷, 文学城体育看台大学一年级新生,身高体健喜欢常打架斗殴的问题男生。由于高中被自己心仪的女生拒绝而这位女生喜欢的是篮球队的一片老姜所以对篮球运动非常之憎恨。。。

某年某月某日,板凳球迷不经意的路过篮球馆,一名长发飘飘眉目如畫,清麗脫俗,氣質冷艷動人的女生走过来, 问板凳说:你喜欢篮球吗?板凳呆住了因为他从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女生,这难道是神仙mm…女生接着问:你个子这么高,应该会打篮球吧? 板凳:嗯,我喜欢,相当喜欢, 不是一般的喜欢。。。特别特别喜欢。。。你。。。。我。。。我叫板凳球迷。。。

“那你应该参加篮球队啊~我叫笺无色,很高兴认识你。我大哥是篮球队的队长钺如鉤,现在他们篮球队正在选拔新队员,希望你去试试。。。” 笺无色说完就微笑着转身走了。顿时,板凳觉得自己人生的第一目的就是要加入大学篮球队~所以接下来板凳找来死党温暖海洋风,求自己,大戈壁,和talkwxc一起积极锻炼身体希望等到Draft那天可以顺利加入大学篮球队…


一片老姜 VS 云月天
一片老姜和板凳是70司高中同学。外号小鱼儿,是高中篮球队的PF. 小鱼儿球技高超而且外型很酷导致70司高中很多女同学的爱慕。。。板凳暗恋的女生因为仰慕小鱼儿而导致板凳相当的讨厌小鱼儿同学和一切与篮球有关滴东东。。。

小鱼儿本来可以不需要Draft就可以加入文学城体育看台大学篮球队,不过为了跟大家一起公平竞争而放弃了。
某天,小鱼儿正在篮球场和Lakersfan, newcar2007, 忘事如疯, 还有Redcheetah一起聚精会神的打篮球,突然空中飞来一枚篮球差点砸到小鱼儿的头上幸亏小鱼儿闪的快。
“谁叫你现在在我的地盘打篮球的?”小鱼儿定睛一看,一位短头发容貌嬌艷清麗,婉約可人,英姿颯爽de女生说道。“你的地盘?你会打篮球?刚才是你把球砸过来的?”
“是,是,还是!那么,现在你知道了可以走开了!“
“凭什么?“
“凭我云月天!”云月天是笺无色和钺如鉤的妹妹。 他们都是很有名的运动家族狼窝家族的成员。大哥钺如鉤是文学城体坛看台篮球队的队长,二哥豪宅和四弟蓝眼镜都是足球队的队长,三哥缓冲是摄影队的队长,他们的堂弟农民是乒乓球队的。大姐杜马是网球队的,笺无色是舞蹈队的,夏威夷蓝是排球队的,而云月天是每门运动都很喜欢,然后又很会烹饪的妹妹…

忘事如疯赶忙上前去拉住小鱼儿说,“女孩子,算了,我们去别处打球吧。“
小鱼儿看了一眼云月天本来准备走了。“我看你很向不服气的样子?想PK么?“ 云月天说道。”
“笑话,我从来不跟女孩子打蓝球。“
“那是因为你怕输!” 小鱼儿被挑战了很生气的拿起篮球准备像云月天人扔过去,云月天一时呆住,以为篮球灰砸向自己。。。没想到篮球却被小鱼儿投进自己面前的篮筐。。。“哈哈,大笨蛋!”小鱼儿笑道。云月天缓过神来:“刚才我没准备好,咱们来较量下!“ ”你会输的很难看!“小鱼儿道。“那我当你答应了,比赛规矩由我来定,说好赌注,你输了必须叫我师傅,我输了任凭你处置!” “谁怕谁啊!” “走吧,换个地方!”云月天说道。小鱼儿和死党们不以为然的跟着云月天身后。。。

“到了!”小鱼儿和死党们一看,迟疑了。。。“这里是乒乓球室?” 云月天皎洁的笑了:没错,就是这里,比赛规矩我来定的你同意了,我们比乒乓球,5局3胜!“小鱼儿顿时傻眼了,从小到大他都只喜欢和之灰打篮球的。。。难道真的要输给眼前这位小女生还叫她师傅?。。。黑线。。。。。。。。。。。。。。。。


The Draft
Draft 开始了, 一片老姜顺利通过还拿到第1名的成绩。教练Warsteiner,以及两位助教lake3peat 和I751对本届新生都感到满意。小鱼儿和板凳的死党们都顺利入选。大家正在纳闷板凳为什么没来参加Draft的时候,只见满头大汗的板凳冲了进来。。。“等等,教练和同学们,我要参加选拔。。。“
队长钺如鉤走过来说: 这位同学,选拔已经结束,请明年在来!
板凳:不行,我今年就要加入,请给我一个机会!我昨晚因为今天的选拔太兴奋,所以没睡,没想到天亮时候竟然睡着了。。。还有我闹钟坏了。。。请给我机会吧。。。我真的很想。。。
钺如鉤:不管任何原因的迟到都是对篮球的不尊重!
板凳看了眼小鱼儿,”如果他可以成为队员, 我也可以!篮球其实就是投球的小把戏!“
众人哗然,因为板凳竟然侮辱队长最喜欢的篮球。。。
钺如鉤: 你说篮球是投球的小把戏?好吧,我们现在就来比过高下!如果你可以在我投进10球的时间抢断并且投进一球,我就去请求教练给你一次机会!
板凳立即答应.
文学城体坛看台大学得知不知名同学板凳要跟篮球队长大个子月如钩PK的事都赶到篮球馆来。。。talkwxc 立即开注,大家都一致坚定的下注压队长胜利。。。
单挑开始。。。
板凳看着篮球筐怔住了,心想我怎么才可以抢断眼前这位大个子手中的篮球?想到了!我应该应用老鹰抓猎物的形式。。。
板凳立即利用足球的方法用脚把队长手中的篮球给扑出去了。。。
众人大笑。。。
忘事如疯: 这是篮球,不是足球,只能用手。。。
板凳。。。%¥&×@##!
不知不觉板凳已经让大个子给进了9个球。。。
板凳正准备放弃的时候,看到心目中的女神笺无色走了进来…心想,难道她是来为我加油的。。。
板凳: 我一定要赢!
板凳立即功力百倍在篮板下面堵截到大个子的篮球,板凳瞬间爆发力和惊人体力然大家都很吃惊。。。大家都没想到板凳竟然可以在神及人物大个子的手上抢断球。。。连大个子自己都很讶异。。。
板凳用橄榄球方式掷球准备上篮。。。
众人大笑:你走步了,犯规!这是篮球,不是football!
大个子很有风度的说: 没关系,不管他用什么方法之要他可以投蓝就行!
板凳心里想怎么把篮球运到篮筐下投篮,这时候他看到女神在不远处的位置跟他说了声加油。。。心生一记。。。
板凳用尽力量把球想篮筐处投出,准备自己越过大个子去灌篮!


。。。至于板凳有没有成功,请听下回分解。。。
Disclaimer: 本篇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篮球季后赛快结束了,为了活跃下气氛篇了个故事。。。大家乐呵下就好。呵呵。。。我中文不好,编写不当之处请大家见谅
还有,对于金庸篇,我想说明下,其实我看金老的小说不多,都是选了我觉得特别有特点比较喜欢的人物来编写活跃下气氛,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向程灵素,我觉得她是很聪明很用预见的女生。而穆念慈可是“亭亭玉立的身姿与秀美可人的容颜让人心动不已,比之黄蓉的光彩照人”
Anyway,希望大家别太介意。。。 ̄へ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