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哈,楼下谢谢大家~还是编故事吧~你是我的眼~

(2013-06-09 15:13:22) 下一个
你是我的眼~

这一晚,姜小鱼失眠了。
自从白天知道了云月天因为练习乒乓球过度而拉伤了腿部肌肉而最终只能遗憾的退出第二轮的比赛,姜小鱼的心情就没有平静过。自语:她应该会很失望吧, 毕竟她是最有希望夺冠军的选手。。。看着皎洁的月光,姜小鱼翻来覆去睡不着,只好起来看书,随手抓起了书架上的一本书,原来是仓央嘉措的诗篇。

十誡詩

  作者: 倉央嘉措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決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姜小鱼默默念叨:最好不相见。。。
“这么晚了,还不睡?”忘如风走了过来。
姜小鱼:“你不是也一样?”
忘如风:我得把这个刻完了才行。。。
姜小鱼看着忘如风手里拿着刻刀和一个泥娃娃的东西:又是惹mm生气了?赔礼?
忘如风:哈哈,我和好友xiaoxiqingqing因为分别支持冰球的国王和黑鹰,所以。。。
姜小鱼想了想:能教教我吗?
忘如风:你想学?难道。。。

。。。。。。。。。。。。。。。。


雨一直下着,老旧的唱片机里面正播放着陈美的小提琴曲。

云月天在家里窗前一直呆呆的看着雨滴落下。
这时候门铃响了。

“是白姐吗?门没有锁。”

“不是,是我。“

云月天抬头一看,竟然是姜小鱼!
姜小鱼:“怎么,学姐不欢迎?
云月天:你。。。是来看我笑话的吧。
姜小鱼从礼物袋拿出了一盒巧克力:我听说吃巧克力会有好心情。。。
云月天看了看,原来是自己最喜欢的ti amo chocolate。这种巧克力是限量的而且极其难买到。

云月天不置可否的看了看姜小鱼。
姜小鱼又从袋子里面拿出个像猪一样的泥娃娃“这个是我刻的,送给你。。。”
云月天:你狠!笑话我是。。。。。。。。。。猪。。。
姜小鱼:傻丫头!我刻的我自己,好伐?就是为了你能笑笑。。。
云月天嫣然一笑: 呵呵。。。
姜小鱼:那,能答应我去舞会当我舞伴吗?
云月天:舞会?我这样走路都困难。。。
姜小鱼:让我当你的眼,当你的拐杖,可以吗?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保护你守护你。。。
云月天听了有点感动:你。。。。。。。我。。。。。
。。。。。。。。。。。。。。。。。。。。。。。。。。。。。。。。。。。。



钓鱼的故事 (二)

逃课带着大前,豪宅,蓝眼镜走到pier的另外一边,竟然是四位清艷絕倫、靓麗唯美的女生在钓鱼。大家定睛一看,原来是白娘子,雪花无声,多多看看和月下赏雪。

大前:嗨,原来你们女生也喜欢钓鱼啊?

雪花微笑道:大个子队长你们也来钓鱼?今天不用练球吗?

大钱:嗯,偶尔来一次。

豪宅:哈哈,看起来你们都没收获?
赏雪:我们才刚来没多久啊!
白娘子:上次我们都有收获,这次应该也不错。
蓝眼镜:不过这次不好说,呵呵。。。
多多看看:你们不要小看我,我可从小在海边长大滴~我会钓鱼的时候估计你还在游泳池泡着涅~!

逃课:不如我们来打赌吧,你们今天没收获!
多多看看:赌什么,我预测不等5分钟鱼儿就会上钩!
逃课:如果5分钟后你没掉到,算你输?
多多看看:好!如果你们输了,怎么办?
逃课: 我们随便你们处置!不过你们输了,也要答应我们一个要求。
赏雪:没问题!谁怕谁啊!有大个子队长在,相信你们也不会耍赖!

大前:这。。。
豪宅,蓝眼镜齐声:耍赖是小狗!
多多看看: 啊,有鱼!
蓝眼镜跟逃课和豪宅使了个眼色, 逃课和蓝眼镜还有豪宅都拿出自己的手机把上次缓冲参加歌剧表演歌剧《西部女郎》(普契尼曲)第三幕《她还在相信》给放出最大声来。。。结果鱼给吓跑了。。。

多多看看:你们。。。!!!
逃课:不好意思,刚才缓冲同时找我们3,是我们手机铃声。。。
豪宅:你们不要刷赖吧?女同学们?
白娘子:你们怎么能这样?
逃课: 白mm,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再说你可一直是我的偶像。。。我可不会。。。
蓝眼镜:其实我们只是想邀请你们去舞会。。。可以有这个机会吗?
多多看看没好气的说:可是鱼没了!
蓝眼镜:我敢发现海那边鱼更多,不如你们跟我们起那边试试?
豪宅:不敢?哈哈。。。
多多看看:没在怕滴!说话就拖着白娘子和赏雪跟着豪宅,蓝眼镜和逃课一起去钓鱼。。。

多多看看:雪花,你快来啊!
雪花:等一下。。。

雪花看着大前:学长,难道你也跟他们一样?
大前:其实。。。我。。。对不起。。。
雪花:只是对不起吗?
大前迟疑了一会:其实。。。我早就想邀请。。。你去舞会了。。。只是。。。
雪花:只是?
大前从书包里拿出一块水晶小坠子:一直都想送你的。。。希望你会答应。。。
雪花微笑着接过了礼物:怎么没有卡片?
大前想了想,捡起地上的树枝在沙滩上写了三个字:你愿意吗?
。。。。。。。。。。。。。。。。。。。。。。。。。。。。。。。。。。。

从里寻他千百度

无名还在聚精会神的钓鱼,突然发现个熟悉的身影在身旁出现,原来是她!
无名:嗨,我们又见面了,真是有缘!
蓝莓:呵呵~没想到在这里也遇到你。
无名:这么你衣服都湿了?
蓝莓:我想拍清楚刚才那块石头,所以必须呆在水里拍才可以。。。
无名连忙把自己的夹克给蓝莓披上:这几天有风暴,小心海边风大。。。
蓝莓:谢谢~
无名:还有,上次我在山边捡到这个水晶项链,不知道是不是你掉的?
蓝莓:我正在找他涅,真是太谢谢你了。。。无名~呵呵。。。
无名:你知道我名字?
蓝莓:我大哥就是大前,你们篮球队的队长~
无名:都不知道大个子有你这么漂亮的妹妹。。。要不然。。。
蓝莓:要不然?
无名:我肯定没机会了,应该有很多人邀请你去舞会的。。。
蓝莓:别人邀请难道我就要答应?
无名大喜:那。。。我还有机会吗?
蓝莓爽朗一笑:那要看我们有缘没有。。。。。。。
。。。。。。。。。。。。。。。。。。。。。。。。。。。。。。。。。。。。



板凳终于鼓足了勇气来到珠儿学习素描的课堂外等着他的女神下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