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替某人发个贴,给我们最可爱但最近失踪了的月儿

(2013-07-02 09:15:31) 下一个


【 1 】

 
     那一夜,我聽了一宿梵唱,不為參悟,只為尋你的一絲氣息。
 
     那一月,我轉過所有經輪,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紋。
 
     那一年,我磕長頭擁抱塵埃,不為朝佛,只為貼著了你的溫暖。
 
     那一世,我轉山轉水轉佛塔呀,不為修來世,只為路中能與你相遇。
 
     那一瞬,我飛升成仙,不為長生,只為佑你平安喜樂。
 
     那一天,那一月,那一年,那一世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